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親身上陣】雙腳鎖喉肉搏大隻男 羅霖初嘗打女滋味 __,羅霖,

【親身上陣】雙腳鎖喉肉搏大隻男羅霖初嘗打女滋味早前,羅霖(Candy)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分享親身上陣拍攝打戲經驗。她指自己在戲中飾演殺手,既要使用真鎗 ...


  • 【親身上陣】雙腳鎖喉肉搏大隻男 羅霖初嘗打女滋味


  • 早前,羅霖(Candy)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分享親身上陣拍攝打戲經驗。她指自己在戲中飾演殺手,既要使用真鎗,更有不少刺激動作場面,其中要與二百多磅大隻佬埋身肉搏打鬥!她指拍攝前已先進行打鬥動作及開鎗姿勢等訓練,與大隻佬搏鬥更要用雙腳鎖喉,加上拍攝在曼谷炎熱天氣下進行,造型又導致皮膚敏感,過程相當辛苦,但仍大呼過癮!

    她又指兒子也有留意媽媽拍戲,好奇這次角色最終會否死去,Candy笑言結局先賣關子,留待觀眾收看。談到2019大計,她指接下來將會學唱歌,日後登台就有歌可用,是新一年給自己的考驗。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