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黃牛飛退票只得原價 __,

華仔舉行首場演唱會時,有人疑因手持黃牛飛入場而驚動警方。資料圖片
華仔取消三場演唱會,主辦單位叫歌迷保留門票,方便後續安排及退票。由於門票開售短短四小時已售罄,昨晚原價一張980元門票,更試過被炒至38,888元,因 ...


華仔取消三場演唱會,主辦單位叫歌迷保留門票,方便後續安排及退票。由於門票開售短短四小時已售罄,昨晚原價一張980元門票,更試過被炒至38,888元,因此有不少買了黃牛飛的歌迷前晚在網上大呻:「6,000元買咗今晚華仔980元演唱會飛,𠵱家退得980元,賣家又失埋蹤,可否報警?」亦有網民睇中退飛「商機」,想反炒以200元收購昨晚及今晚的貴價飛。

對於退飛安排,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指大會退票時,對消費者的保障只限於門票的原價,即使消費者以高於原價的價錢購買黃牛飛,亦不會獲得差額,形容對消費者的保障「非常之低」,因此她呼籲消費者在買黃牛飛前要三思,又指已經向政府提交建議,加強對售賣演唱會門票的監管。

採訪:麥卓溢

相關新聞:【好友打氣】鄭秀文:你已盡全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