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袁偉豪:唔識珍惜舊愛 袁偉豪爆張寶兒主動追求 __,張寶兒,袁偉豪,

袁偉豪感激女友張寶兒嘅付出。藝人袁偉豪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節目中,他形容女友張寶兒是一個「開心寶貝」,又笑說二人的關係是女方主動在先才開始: ...


袁偉豪感激女友張寶兒嘅付出。


藝人袁偉豪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節目中,他形容女友張寶兒是一個「開心寶貝」,又笑說二人的關係是女方主動在先才開始:「反正因為她先說了一句『你的生活方式都幾似外國人喎』,我就猜她是不是有興趣了解我更多呢?那段時間我們在非洲,經常坐吉普車的時候聊天,互相了解對方,然後回香港後就一步一步發展到今天的關係了。」他坦言自己十五、六歲已開始初戀,入行前後也有不少感情經歷。問到從前的感情為何不能修成正果?他說:「從前是不懂珍惜,也不愛被管束。」因此認為女友對他的不約束,反而令他更愛錫女友。

今年袁偉豪經歷了父親離世,他感激女友甘苦與共:「去到急症室,爸爸已離開人世……整個過程我收起了很多東西在心底,回家後,寶兒就在旁陪伴我看着我哭,之後看着我如何再振作,處理好爸爸後事。事後第三天就開拍《鐵探》,寶兒都有陪伴我拍攝,而第一場就是在殮房認屍的戲,我就覺得世事很奇妙。」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