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羅力威好慘】老公貼埋餸 雨僑煮飯自己獨食 __,羅力威,羽翹,雨僑,

成為人妻的雨僑,入廚煮飯正常不過,老公更非常窩心問到︰「要不要茄汁?」雨僑︰「不要!」羅力威再說:「先夾些餸菜吧。」Well!到頭來只得雨僑一個獨食, ...




成為人妻的雨僑,入廚煮飯正常不過,老公更非常窩心問到︰「要不要茄汁?」

雨僑︰「不要!」

羅力威再說:「先夾些餸菜吧。」

Well!到頭來只得雨僑一個獨食,更抱怨說︰「你們全部都很麻煩,令我工作之前增添了很多壓力。」

過去幾年雨僑忙着拍戲、當KOL,差點忘記她本身是一位歌手。今年更是她入行第十個年頭。這日她接了登台工作,我們便上門來個突擊檢查。

雨僑︰「你們為甚麼要這樣做?」

壹:「我們來看看你每日工作前在家做甚麼!」

雨僑︰「幸好我已化好少許妝容。其他人經常會問有甚麼方法護聲,總之就是一些重要的食物,對我來說最重要就是要吃些白飯!」

壹:「已執拾行裝?」

雨僑︰「已執拾好了。」

壹:「執拾好行裝?這些是甚麼,滿地都是雜物!」

雨僑︰「這個稍後會跟身,我要帶一對鞋,還必定要帶頸巾和水壺。」

壹:「這個是中女三寶?」

雨僑︰「之前大家都爭着要,很搶手的。」

終於開始化妝了

雨僑︰「弄好頭髮現在便要更衣。」

壹:「可否展示今天的造型來看看嗎?」

雨僑︰「好了,拍一半已經足夠!」

壹:「是否已經完成今天工作?」

雨僑︰「Yes!完成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