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陳少霞:8億老公有心有力 42歲陳少霞佗第三胎 __,陳少霞,

恭喜晒!今年娛樂圈喜事重重,不少藝人紛紛宣布加入媽媽行列,繼有已卸貨的李亞男、吳日言及李美慧等,亦有花旦岑麗香、陳凱琳及單文柔等排住隊於豬年生B。估不 ...


恭喜晒!


今年娛樂圈喜事重重,不少藝人紛紛宣布加入媽媽行列,繼有已卸貨的李亞男、吳日言及李美慧等,亦有花旦岑麗香、陳凱琳及單文柔等排住隊於豬年生B。估不到兩年前再披嫁衣、現年42歲的前藝人陳少霞,近日亦傳出懷孕3個月,可喜可賀!

婚後不設防

其實陳少霞過去的人生路並不平坦,當年與前夫育有兩女,經歷離婚兼前夫離世,於苦無出路之時,惟有返教會尋求心靈慰藉,因而遇上61歲「法拉利之父」李文輝,繼而迎來人生第二個春天,二人於2016年結婚,她搖身一變成為8億闊太,婚後第一件事當然要為老公追個慈姑椗,更積極睇中醫調理身體,同時不設防努力造人,差不多每個月都出埠,希望於毫無壓力下懷孕,當時陳少霞受訪亦開到口恨生B:「如果有就好感恩!」

皇天不負有心人,61歲的李文輝果然有心有力,與已是兩女之母的陳少霞造人成功,太太已懷孕3個月,日前他舉行法拉利跑車活動,佗住B的陳少霞做跟得夫人現身,除了右手上的藍色巨形鑽戒相當養眼,穿紫色禮服的她亦已滲出孕味,胸部升Cup、腹部微隆兼雙腳水腫,全程由老公傍實,期間不少朋友紛紛向他們送上祝福,難掩喜悅的準媽媽照單全收。

冇否認懷孕

東網就佗第三胎一事求證陳少霞,電話中的她先靜默數秒,然後才說:「唔好意思呀!我唔可以答你㗎!開緊會。」接着便禮貌掛斷電話,大抵她已屬高齡產婦,即使已懷孕三個月,但為安全考慮,實行繼續拉鏈嘴,瞞得幾耐得幾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