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兄弟情不再】威廉哈里無眼神接觸 身體語言專家:凱蒂梅根似政客 __,凱蒂,

【更新內容】為了粉碎不和傳聞,英國威廉王子夫婦與哈里王子夫婦聖誕日一起到教堂出席崇拜,有身體語言專家指兩兄弟明顯缺少交流,甚至似乎避開眼神接觸,昔日兩 ...


【更新內容】

為了粉碎不和傳聞,英國威廉王子夫婦與哈里王子夫婦聖誕日一起到教堂出席崇拜,有身體語言專家指兩兄弟明顯缺少交流,甚至似乎避開眼神接觸,昔日兩兄弟嘻嘻哈哈的場面不復再,而兩妯娌邊走邊說話,表現生硬,加上有眼利的皇室迷察覺到新線索,證明這兩家人不和。



凱蒂及梅根步向聖瑪麗莫德林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時,兩人一路談天,梅根甚至一度拍一拍凱蒂背部。身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坦言兩人表現得像政治家:「就是那種政客會做的事,國家元首會一起走,希望展示關係好或是團結……看似是扮出來的,她們可能有點勉強自己。」



詹姆斯又說威廉與哈里的互動才令人憂慮,她指兩兄弟一向愛說笑,但這次他們都將手放在口袋內,欠缺兄弟之間輕鬆的眼神接觸。



此外,在參加聖誕日崇拜後,兩夫婦一起步離教堂時,傳媒拍到梅根一度轉身想與威廉交談,但威廉似不察覺,只顧著整理自己的頸巾。一些皇室迷認為這足以證明威廉對懷孕的弟婦很冷淡。



威廉據說去年曾質疑梅根是否適合做哈里的妻子,令兩兄弟關係緊張。威廉的擔憂不單讓哈里知悉,更傳到英女皇耳裏。威廉一位好友說,威廉感覺哈里與梅根的感情進展太快,又認為他與哈里的關係親密至可以表達其想法。



外間以往一直認為威廉哈里夫婦不和,是源於凱蒂與梅根相處不來。



英國《每日郵報》





梅根被拍到轉身想與威廉交談,但威廉似不察覺 梅根被拍到轉身想與威廉交談,但威廉似不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