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魏駿傑:變面唔同晒!魏駿傑嫩妻識飲識食四圍蒲 __,魏駿傑,

唔同咗樣喎!51歲魏駿傑與比他細廿歲的太太張利華早前傳過婚變,他努力維繫家庭,而太太的生活則十分多姿多采,見她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周遊列國的相片及性感相 ...


唔同咗樣喎!


51歲魏駿傑與比他細廿歲的太太張利華早前傳過婚變,他努力維繫家庭,而太太的生活則十分多姿多采,見她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周遊列國的相片及性感相,但甚少放與老公及囡囡的合照。

張利華雖為一女之母,但見她穿上泳衣的照片,身材Fit到爆!她亦是玩得之人,與朋友玩Cosplay,扮性感兔女郎擺誘人甫士,十分火辣!她還識得變臉,愈扮愈靚愈青春。她與不少圈中人都相當熟落,早前孖住莊思敏及莊思明到朋友的生日派對,又見她與模特兒何紫綸參加朋友聚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