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馬蓉:C1:馬蓉稱遭王寶強圍毆送院 __,王寶強,馬蓉,

接仔女釀衝突!現年34歲的內地男星王寶強,2016年自爆太太馬蓉與其經理人宋喆有婚外情,主動申請離婚,最終法院裁定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判 ...


接仔女釀衝突!


現年34歲的內地男星王寶強,2016年自爆太太馬蓉與其經理人宋喆有婚外情,主動申請離婚,最終法院裁定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判二人解除婚約。昨日有消息指馬蓉受傷送院,臉部、手部有明顯瘀痕的她自稱被前夫毆打,更發放負傷躺地疑似沾有血漬的照片。但王寶強一方卻稱馬蓉持利器闖入寓所,嚇暈王母,雙方各執一詞,變成羅生門。

馬蓉受傷被送院後接受媒體訪問,稱後腦腫起之餘,手腕和整個頭部都疼痛得厲害,指醫生初步診斷她全身有傷。她親爆受傷經過,指前夫王寶強未徵得其同意便帶孩子外出,前晚她到王寶強住處接回孩子時發生衝突,她曾報警求助,警員到場了解後離開。但凌晨時分,二人再發生肢體碰撞,她再度報警並指有人要殺死她。

警員調停阻攔無效

她稱警員到場後,王寶強仍聯同四、五名同伴對她拳打腳踢,分別踢其頭部、後脖、頸椎和摑她的嘴巴,警員從客廳一直攔阻到臥室都攔不住他們,但已拍下施暴過程,連同行六十多歲的母親亦頭部受傷,最終由警方召救護車到場將她送院。她又爆料指前夫已非第一次施暴,當時仔女也在場,自己亦有報警,但情況不是那麼嚴重。

至於馬蓉媽媽在醫院亦有接受訪問,稱與女兒於星期六晚8時到王寶強家接回一對小朋友,但對方卻不讓她們接走。馬蓉曾以手機拍攝但受阻,隨即匿在睡房,對方則報警。警察到場調停期間,有人踢門弄破玻璃還想動手打馬蓉,幸被警方制止。其後王寶強表示要與馬蓉單獨對話,卻帶着四人衝入睡房作出毆打,並搶走了馬蓉手機。而她亦遭受襲擊,頭部及盆骨受傷,指王寶強邊打邊罵她:「你個老東西!」最終暈倒當場。

發聲明指有視頻為證

昨午二時左右,馬蓉由一名男性友人孭着極速跑離醫院,用白色大衣蒙頭的她,乘坐座駕返抵家中。據知,馬蓉的骨科放射檢查報告顯示,其主脊柱及四肢多處受傷,但未見明確骨折及脫位情況。

事後馬蓉發聲明,指事發地是兩人共同房產,故不存在闖入王家之說。她依照法院判決的探視權接孩子,但王寶強並未將孩子給她。馬蓉方有視頻為證,因其手機被搶走,待手機拿回後,將公布視頻內容,並依法追究造謠媒體責任。此外,馬蓉與母親昨晚約十時多乘車到北京派出所,下車後她在母親攙扶下,一拐一拐地進內。

馬蓉聲稱遭暴打,王寶強雖未有親述經過,但其律師張起淮受訪時表示,事發時馬蓉帶剪刀闖入王寶強睡房,王母被嚇暈送院。有媒體指聯絡上王寶強的經理人任女士,她表示當日馬蓉持利器闖入王寶強的家中鬧事。

媽媽被嚇暈

而據知情人士指,馬蓉在王的寓所四處推倒陳設及拍照,又用剪刀剪破不少東西,更一度持剪刀對峙,結果把王媽媽嚇暈,王寶強一方即報警處理,警方首次到場調停後將王母送院。警員離去後,馬蓉與王寶強糾纏和口角長達數小時,最後王不值對方所為,忍無可忍下才動了手。警方接報後第二次到場,二人仍對峙了7、8個小時,當時孩子在外面哭,馬蓉則躲起不開門,有人把門撞開後玻璃遍地,馬蓉把玻璃檢起威脅要自𠝹,更拿起手機表示要作現場直播,但亦有傳她自行爆樽拿碎片威脅警員。期間她還出口辱罵王寶強的表妹,指對方作孽太多導致媽媽去世。

網友幫口揶揄

此外,網上流傳一段視頻,見疑似馬蓉和母親在王寶強家門外跳起拍打cctv鏡頭,期間不慎跌出一把疑似剪刀的物件,再蹲下拾回。

同時網上亦流出馬蓉受傷躺地還在自拍的照片,有網友替她感到不幸之餘,亦有人揶揄自拍受傷照充滿藝術感:「躺在地上的那張照片是自拍的嗎?」據知, 有傳王寶強方面有人在北京派出所落口供至晚上八時才離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