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可嵐處女作十周年演唱會 全場high爆 __,可嵐,

可嵐處女作十周年演唱會全場high爆可嵐昨晚在旺角舉行了十周年演唱會,除了邀請了公司的小鮮肉歌手吳淦軒和黎俊彦當嘉賓外,還有近年合作無間的MC海和香港 ...


  • 可嵐處女作十周年演唱會 全場high爆


  • 可嵐昨晚在旺角舉行了十周年演唱會,除了邀請了公司的小鮮肉歌手吳淦軒和黎俊彦當嘉賓外,還有近年合作無間的MC海和香港嘻哈元祖級組合MP4的 MC Lorry和JC大唱首本名曲,令全場也一起站著狂high!

    同場也有不少藝人和音樂人出席支持,包括:KellyJackie、、E-kids、唐貝詩、及監製張家誠等等。

    演唱會中可嵐除展示驚人的唱功外,還作出很多新嘗試,如饒舌、與小朋友一起大跳hiphop等等。在唱《喜帖街》時,可嵐也因為一時感觸而眼泛淚光。完場後,大批到場支持的朋友及粉絲也踴躍地衝入後台,爭相與可嵐合照!

    被問到完成了自己的心願,可嵐興奮地説:「很感激所有到場支持的朋友!他們都很有心,送上很多果籃和花籃,現在我家都變成了花果檔了!贊助商朋友都很享受今晚的氣氛,説要每年都做一次,這都給我打了強心針!希望下一次再做得更好!」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