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拍MV好大陣仗 許志安行山險跌到 __,安仔,許志安,

拍MV好大陣仗許志安行山險跌到許志安早前獲邀擔任「行山節」活動大使,更為主辦單位唱主題曲《獅子山上》。日前,安仔便為歌曲拍攝MV。為配合行山節主題,團 ...


  • 拍MV好大陣仗 許志安行山險跌到


  • 許志安早前獲邀擔任「行山節」活動大使,更為主辦單位唱主題曲《獅子山上》。日前,安仔便為歌曲拍攝MV。

    為配合行山節主題,團隊特意選擇於高山上拍攝MV,許志安為拍攝效果更攀過崎嶇山路及運用專業航拍,帶觀眾俯瞰香港美景,感受歌詞中的意義:

    要上山拍攝,安仔事前亦做足準備工夫,「當然要預備行山的衫褲鞋等裝備,亦有特別留意天氣預測。真的很久沒有在郊外地方拍攝MV,感覺很特別,希望藉着這個MV,能夠帶出行山的樂趣給大家。」

    許志安表示:「有些拍攝地點頗為崎嶇,需要用到行山杖輔助,其實行山杖很有用。記得有一下落山的時候,我差點跌到,幸好有行山杖支撐着。拍攝雖然辛苦但值得,大自然的美,我真的體驗到『仰天高呼了不起的你』。」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