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add名人時尚】Angelababy紅裙飄飄 仙氣有女神味 __,Angelababy,女神,楊穎,

久未露面的Angelababy,穿上紅裙出席活動。
臨近農曆新年,搶眼紅裙的曝光率特別高。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香港與大家見面的Angelababy(楊穎),日前在尖沙咀出席商場的新春活動,亦特別配合主題 ...


臨近農曆新年,搶眼紅裙的曝光率特別高。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香港與大家見面的Angelababy(楊穎),日前在尖沙咀出席商場的新春活動,亦特別配合主題穿上紅裙亮相,顯得神采飛揚。



Angelababy穿上吊帶長裙,輕柔雪紡加上百褶設計,長裙飄飄充滿仙氣與動感,加上長長曲髮,造型搶眼之餘,更散發出女神味,很難想像已經是一子之母。



早前與Kevin Poon訂婚的Angelababy師妹麥少瑜(Fiona McLeish)也有出席活動,同樣穿上紅裙亮相,不過就揀穿短裙,更配合其青春形象,荷葉邊細節,也令這身girly造型更俏皮活潑。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久未露面的Angelababy,穿上紅裙出席活動。 Angelababy紅裙飄飄,充滿女人味。 Angelababy紅裙飄飄,充滿女人味。
Fiona穿上ruffle紅裙,搶眼活潑。

Fiona穿上ruffle紅裙,搶眼活潑。
大肚香香穿上露肩紅裙,變身性感準媽咪。

大肚香香穿上露肩紅裙,變身性感準媽咪。
胡定欣穿起紅色,顯得明艷照人。

胡定欣穿起紅色,顯得明艷照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