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美女老闆反擊火鍋無文化 蔡瀾拍過火鍋廣告自打嘴巴? __,蔡瀾,

蔡瀾曾為杭州一家火鍋店題字宣傳。
蔡瀾曾為杭州一家火鍋店題字宣傳。【本報訊】蔡瀾批評火鍋應消失,但其實他曾多次在電視美食節目中介紹各地特色火鍋,近年更多次拍片推介火鍋店。片中可見蔡瀾親 ...


【本報訊】蔡瀾批評火鍋應消失,但其實他曾多次在電視美食節目中介紹各地特色火鍋,近年更多次拍片推介火鍋店。片中可見蔡瀾親身上陣吃得津津有味,大讚吃火鍋好處是「非常之隨便、非常之自由」。

蔡瀾曾多次為無綫電視拍攝美食節目,2008年播出的《蔡瀾歎名菜》,第12集便是介紹中國與世界各地的火鍋,包括沙嗲鍋、羊肉鍋、四川麻辣火鍋、芝士火鍋及豆乳鍋等。2010年播出的《蔡瀾品味》第13集介紹馬來西亞,亦有介紹野菜火鍋。

近年蔡瀾開始以個人名義推介食肆,2016年他為廣州「耍牛滿」牛肉火鍋擔任代言人。內地網上傳媒都圖文並茂地作出宣傳,其中一張照片顯示蔡瀾一手拿起一整碟牛肉,另一手則用筷子夾着一塊牛肉,臉露滿意笑容。

2017年2月,蔡瀾又到鄭州的「巴奴毛肚火鍋」,直播吃火鍋,據內地網站引述,蔡瀾在直播中說,巴奴吃法講究,食材講究,文化講究,香港沒有這麼好的火鍋。

2017年尾內地的「重慶劉一手火鍋」來港開設分店,蔡瀾夥拍另一女主持拍片推介。在近20分鐘短片中,蔡瀾在鏡頭前吃得津津有味,還大讚吃火鍋好處:「鍾意食乜就乜,食火鍋非常之隨便、非常之自由,你想點都得!」

■記者麥志榮

相關新聞:食家:有冇文化係人嘅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