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大澤樹生:戴綠帽多年 大澤樹生哎吔仔打同居女友被捕 __,

90年代紅極一時的尊尼偶像組合「光GENJI」,49歲前成員大澤樹生近年醜聞不斷,曾被爆虐待兒子,2013年又自爆戴綠帽,他懷疑結婚9年的前妻喜多嶋舞 ...


90年代紅極一時的尊尼偶像組合「光GENJI」,49歲前成員大澤樹生近年醜聞不斷,曾被爆虐待兒子,2013年又自爆戴綠帽,他懷疑結婚9年的前妻喜多嶋舞與其他男人有染,最後驗DNA証實兩人所生的大仔大澤零次並非親生。醜聞轟動一時,22歲的零次其後隨母移居美國生活,但最近他已低調返日,昨日更因毆打同居女友而被捕。

據知大澤零次於去年返日不久,便結識在夜場工作的22歲A小姐並共賦同居,A小姐負責照顧男友的起居生活。不過,據A小姐的親人透露大澤零次曾多次毆打A小姐,最嚴重一次發生於本月25日,兩人外出飲酒乘的士返家,落車時零次突然發難,在家門前對A拳打腳踢,更一度將手指塞入A的喉嚨並揑住其頸。A幾經掙扎後逃脫,到醫院驗傷並報警,警方在昨日以涉嫌傷人將男方拘捕。

據知大澤樹生對哎吔兒子零次被捕並不知情,兩人並冇聯絡,其所屬事務所則對傳媒表示現正確認事件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