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解除「封殺」?】否認助栢芝復出指摘某人造謠 向太:本性也是難改的 __,向太,張栢芝,陳嵐,

向華強夫婦與栢芝早年關係甚佳。
38歲張栢芝去年11月18日於養和醫院誕下第三胎「小王子」張禮承(Marcus),BB生父身份成謎,「小王子」出世紙填父親名字一欄留白,兒子跟隨她姓張 ...


38歲張栢芝去年11月18日於養和醫院誕下第三胎「小王子」張禮承(Marcus),BB生父身份成謎,「小王子」出世紙填父親名字一欄留白,兒子跟隨她姓張,作為單親媽媽的栢芝,早前參加周星馳新戲配音,更與星爺做《喜劇之王》經典「柳飄飄」pose,想不到栢芝「復出」電影圈,即同恩師向太扯上關係。



向太陳嵐今日在微博轉貼一篇以《繼生下三胎 張栢芝又得到一個好消息 向華強向太回應》為題的大陸報道,她怒斥造謠:「媒體報道是否收費來幫某女士造勢?造假新聞?對不起!你會接到律師信。而且我們與剛剛生完三胎連孩子的爸都不知道的人從未有聯繫及交集過。她能不能夠回歸娛樂圈不是我們說的算,而是普羅大眾的老百姓做主。因為江山難移,本性也是難改的。我們只能夠說祝福吧!」



向華強夫婦與栢芝早年關係甚佳,每逢栢芝有負面新聞也獲向太開腔力撐,向太一直視栢芝為女兒,多年來為她見招拆招,2002年謝霆鋒與王菲復合,栢芝大受打擊,事業陷低潮,向太即安排她拍電影《大隻佬》及《忘不了》,栢芝憑《忘不了》奪影后,聲淚俱下答謝向華強夫婦(新聞連結: https://bit.ly/2sSgnUj ),後來栢芝於2015年和霆鋒離婚後復出拍戲,可惜連環失利,向太仗義相助,用她孭飛拍攝投資數億元的巨製《3D封神榜》,怎知開工兩個月,栢芝竟頻失場扭計兼冇心演出,令向氏夫婦對她徹底死心,向華強怒轟「反轉豬肚就係屎」,又稱她「死性不改,傷盡向太心」,決定飛起栢芝,永不錄用(新聞連結: https://bit.ly/2HGl65y )。



向太與栢芝「割席」再沒關係,怎料前日忽然有一篇大陸報道聲稱得到一個好消息,指向華強及向太解除「封殺」,直言栢芝可以回到娛樂圈,該報道又指向華強與她私下聯絡,而向太和謝賢關係要好,栢芝是「謝賢唯一兒媳婦自然是有很多偏愛」,報道聲稱向華強表示「工作歸工作,生活歸生活」,又傳謝賢和向華強都希望見到栢芝的第三胎,回應為栢芝回歸娛樂圈造勢,稱「栢芝生第三胎之後事業和感情得到雙豐收」。



不過向太今次這樣生氣,恐怕二人關係仍未有好轉!?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向華強夫婦與栢芝早年關係甚佳。 向太怒斥大陸報道造謠,質疑「是否收費來幫某女士造勢」。微博截圖 向太怒斥大陸報道造謠,質疑「是否收費來幫某女士造勢」。微博截圖
向太一直視栢芝為女兒,多年來為她見招拆招,近年已不相往來。資料圖片

向太一直視栢芝為女兒,多年來為她見招拆招,近年已不相往來。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