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日日見嗒糖麥明詩選手教練 練車背心兩份着 __,麥明詩,

【單車情緣】麥明詩與單車選手教練胡健燊練車期間,不時有傾有笑,麥明詩更似非常享受。DV圖片
【單車情緣】麥明詩與單車選手教練胡健燊練車期間,不時有傾有笑,麥明詩更似非常享受。DV圖片【科學園】現年27歲的十優港姐麥明詩,自從16年與林作分手後 ...


【科學園】現年27歲的十優港姐麥明詩,自從16年與林作分手後,身邊男伴轉個不停,但麥明詩一直拒認有拖拍。日前《蘋果》發現麥明詩與香港前奧運單車選手胡健燊一齊踩單車,他們更一件練車背心兩份穿。麥明詩更自爆兩人差不多日日見,問兩人有否發展機會,她更冧爆說:「運動員都幾好!」擺明大開綠燈,對男方甚為嗒糖。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胡健燊力壓黃金寶奪冠

麥明詩自與林作分手後,不時被影到與不同男士約會,又曾跟拍檔「鴨王」何浩文及「男神」余德丞傳過緋聞,證明身為十優港姐冠軍的她,確實是「有價有市」,惟麥明詩次次都否認戀情,又不時被影到與前度約會,感情狀況着實撲朔迷離。

不過,《蘋果》日前發現麥明詩與貌似黎諾懿的高大運動型男一齊踩單車,兩個人更一件背心兩份着,毫不介意對方汗味之餘,二人更十分投契,在拉筋期間雞啄唔斷,關係似乎並非泛泛之交。



【齊做拉筋】麥明詩與胡健燊踩到停車後,二人齊站在一旁做拉筋cool down,非常認真。DV圖片

【齊做拉筋】

麥明詩與胡健燊踩到停車後,二人齊站在一旁做拉筋cool down,非常認真。DV圖片
【視線一致】麥明詩與胡健燊一邊拉筋,一邊談天說地。DV圖片

【視線一致】

麥明詩與胡健燊一邊拉筋,一邊談天說地。DV圖片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麥明詩為余德丞失眠



【除低戰衣】麥明詩除下單車背心交給胡健燊,對方二話不說穿上,不介意背心沾上麥明詩的香汗。DV圖片

【除低戰衣】

麥明詩除下單車背心交給胡健燊,對方二話不說穿上,不介意背心沾上麥明詩的香汗。DV圖片
【交畀教練】DV圖片

【交畀教練】DV圖片




【即着上身】將單車背心交給胡健燊後,麥明詩再換上另一件衞衣,二人繼續傾。DV圖片

【即着上身】

將單車背心交給胡健燊後,麥明詩再換上另一件衞衣,二人繼續傾。DV圖片
【甜笑不停】DV圖片

【甜笑不停】DV圖片

談笑風生

當日下午約二時半,記者發現麥明詩的座駕停泊於沙田科學園停車場一個咪錶位,未幾就見到一身單車選手打扮的麥明詩,與一名貌似粗獷版黎諾懿的猛男踩住單車,由單車徑返回停車場。他們先將單車泊在旁邊,然後雙雙走到附近的欄杆,做了大約十分鐘拉筋動作,剛剛一起踩完單車的兩人,齊齊紓緩運動後繃緊的肌肉。



原來這位「粗獷版黎諾懿」是香港前奧運單車選手胡健燊,胡健燊與麥明詩拉筋時全程有講有笑,做完拉筋後,麥明詩回到司機位旁除下單車背心,然後將該背心遞予胡健燊,男方更不加思索,熟練地穿上這件背心。雖然麥明詩穿了好幾件衫,但運動過後背心的衣領應該沾有她的汗水,但男方毫不介意就穿上身,反映兩人關係並不普通。胡健燊更主動幫麥明詩的單車摺好,放入麥明詩的車尾箱,盡現紳士風度。之後麥明詩再換上白色衞衣,傾得非常投契的二人,明顯意猶未盡,完全沒有意欲離開。最後,二人傾了大約十多分鐘,麥明詩就揸車離去,胡健燊就自行踩單車離開。



胡健燊在06年環南中國海國際自行車大賽珠海站得到「大中華冠軍」獎。

胡健燊在06年環南中國海國際自行車大賽珠海站得到「大中華冠軍」獎。
麥明詩早前在社交網上載練車相,身上所穿的正是當日兩份着的單車背心。互聯網圖片

麥明詩早前在社交網上載練車相,身上所穿的正是當日兩份着的單車背心。互聯網圖片

冧爆讚好

前日麥明詩於銅鑼灣出席食店剪綵,她回覆傳媒時否認有新戀情,但又主動透露男方正是胡健燊,她表示最近邀請對方做教練,訓練自己出戰稍後在柬埔寨舉行的慈善單車比賽。麥明詩說:「我今個月中會由香港踩單車去柬埔寨,所以教練同我練習緊,係為慈善,同埋自我挑戰。」麥明詩透露自己與胡健燊幾乎日日見,既然朝夕相見,跟胡健燊可有發展機會嗎?她冧爆說:「運動員都幾好!」更露口風表示知道對方現正單身:「佢婚姻狀態好似係單身,都好畀心機教我,但同我之前鍾意嘅類型唔同。」現場傳媒一再追問之下,麥明詩笑說:「我覺得佢都幾好!𠵱家可以做住朋友先。」看來麥明詩跟胡健燊大有發展空間。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楊浩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