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報復公開婚外情 付分手費聲稱被勒索吳秀波涉設局陷情婦入獄 __,吳秀波,

吳秀波被揭有情婦,事件越揭越臭,更指他是渣男。微博圖片
吳秀波被揭有情婦,事件越揭越臭,更指他是渣男。微博圖片曾主演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的50歲已婚內地男星吳秀波,去年中秋被情婦、內地演員陳昱霖公開婚外情 ...


曾主演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的50歲已婚內地男星吳秀波,去年中秋被情婦、內地演員陳昱霖公開婚外情,更爆出他同時有小四及小五,好男人形象盡失。事件續有下文,陳昱霖父母前晚在社交平台公開發信,指吳秀波設局,報警指陳昱霖金錢勒索他,之後誘陳昱霖返內地,女兒現被關禁在北京看守所,面臨十年以上刑期。

相關新聞:【多得湯唯】演好男人登一線

內地演員吳秀波於13年與湯唯拍《北京遇上西雅圖》人氣急升,戲中的好男人角色更被內地追捧為「國民大叔」,已婚十多年的他傳育有兩名兒子,不過家庭生活低調。去年9月,吳秀波被情婦、內地女星陳昱霖公開二人已發展七年地下情,陳昱霖說在13年及17年分別被兩位與吳秀波有染的女子傳訊息騷擾,其中一人是《軍師聯盟》女星張芷溪,陳昱霖指事件令她患上抑鬱症。吳秀波之後被翻舊賬,指與內地演員海清、劉蓓、宋祖兒,甚至王菲都傳過緋聞,他的好男人形象蕩然無存。



吳秀波與妻結婚十多年,昨日妻子都有挺夫。互聯網圖片 吳秀波與妻結婚十多年,昨日妻子都有挺夫。互聯網圖片
陳昱霖正被收押,面臨十年刑期,其父母希望吳秀波放過女兒。微博圖片

陳昱霖正被收押,面臨十年刑期,其父母希望吳秀波放過女兒。微博圖片
張芷溪被指是吳秀波的「小四」,二人是拍《軍師聯盟》而搭上。微博圖片

張芷溪被指是吳秀波的「小四」,二人是拍《軍師聯盟》而搭上。微博圖片

求放生路

桃色新聞事隔四個月,前晚再有新發展。陳昱霖父母在女兒的微博發公開信,指吳秀波及其經理人、律師「設局」,指願意補償陳昱霖一筆分手費,但雙方達成協議後,他以銀行被凍結為由,只付了一部份,要在外地養病的陳昱霖回國討論,陳昱霖甫抵機場即被公安帶走,原來吳秀波一早報案稱陳昱霖以曝光隱私要脅他,向他勒索錢財,陳昱霖恐面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在公開信中,陳昱霖父母稱女兒去年11月5日被公安帶走,被關押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他們憂心忡忡,一直聯絡不上吳秀波,希望以公開信借助輿論,令吳秀波取消指控,放女兒一條生路。

相關新聞:【偷食可鑑】李潤庭偷食最渣男



王思聰昨日都寸吳秀波是渣男。資料圖片

王思聰昨日都寸吳秀波是渣男。資料圖片
吳秀波(右)多緋聞,跟王菲都傳過。資料圖片

吳秀波(右)多緋聞,跟王菲都傳過。資料圖片

被嘲渣男

陳昱霖關押事件越揭越臭,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就在微博寸吳秀波:「還公安部找人,就為了對付個女孩,真幾把渣男本渣。」當事人吳秀波至截稿前未有回應,只透過工作室發出的律師聲明,指「陳夢琳(微博名:陳昱霖木木)因在微信發表不實言論,涉嫌敲詐勒索吳秀波,已被公安部門刑事拘留,並經檢察院批准逮捕」,並稱「微博上出現署名陳昱霖爸爸媽媽公開信內容不實,我們已反映給公安機關,並將追究發表人的法律責任。」

吳秀波太太何震亞昨日也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挺夫」,她在聲明中沒有提及老公出軌一事,透露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報警,並表示一家人面對長達一年半的威脅和恐嚇,指對方不斷獅子大開口,由討幾百萬加到幾千萬的巨額錢財,她強調:「我們捍衞的不是名譽不是利益,而是一個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的權力,相信法律、司法機關會給出公平公正的裁決。」雖然有老婆撐,但網友繼續鬧爆,指出了事要老婆出來解決,算甚麼男人。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