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大肚香香跌watt唔夠佢吸引?】馮盈盈隔空冧掂泰劇男主角 __,岑麗香,香香,馮盈盈,

去年剛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的馮盈盈,大家會記得她說話狂野多過她是一名美女。其實只是我們香港人的看法,原來在泰國人眼中她又漂亮又可愛。泰國爆紅偶像劇《不期 ...




去年剛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的馮盈盈,大家會記得她說話狂野多過她是一名美女。其實只是我們香港人的看法,原來在泰國人眼中她又漂亮又可愛。泰國爆紅偶像劇《不期而愛》的八位主要演員早前來港舉行fans見面會,我們準備了香香、Grace、馮盈盈和千語BB讓他們挑選,看他們最希望認識哪一位,超乎想像馮盈盈居然打低女神級的香香和其他人,成為最多人挑選的一個,究竟馮盈盈有甚麼吸引,聽聽有份挑選她的主角黃明明和其他人怎樣說。

黃明明:「看照片很善良,我喜歡善良的少女。」

周浩德:「她很漂亮、雙眼很有神,很喜歡她雙眼。」

南思睿:「She so beautiful and so cute at the same time!」

這套泰國「電視劇《不期而遇》去年八月播出時已經爆紅,一向有使用Ig,男主角之一的王俊勇說劇集威力真的很驚人。「剛剛開始使用Ig時只有萬多人follow,劇集播出不久便有接近30多萬人follow。」王俊勇說。

說到拍攝時誰人經常忍不住笑NG,大家便口徑一致指向阿Gun陳智霆。「從小到大我都很活潑,有點大癲大肺,笑點比較低,不是太忍到笑所以比較容易NG!」陳智霆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