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娛樂人物】兒子大不能惡不能體罰梁洛施教仔難 __,梁洛施,

Isabella教育孩子自有一套,她覺得對待兒子不能太兇,要找到平衡。台灣《蘋果日報》
Isabella教育孩子自有一套,她覺得對待兒子不能太兇,要找到平衡。台灣《蘋果日報》梁洛施(Isabella)在09年及10年為李澤楷先後誕下三子後 ...


梁洛施(Isabella)在09年及10年為李澤楷先後誕下三子後,開始淡出娛圈,早前她簽約經理人全面復出,準備拍新戲。才30歲就成為三子之母的Isabella,教囝囝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她日前接受台灣《蘋果》專訪,坦言現在兒子已經長大,不能太惡,也不可以體罰,反而要跟他們做朋友。

撰文:張哲鳴

攝影:吳翊緁

相關新聞:【全面復出】遊走中港台

現年30歲的梁洛施自12歲加入娛圈,在07年已經躍升影后級,憑《伊莎貝拉》獲葡萄牙波圖影展影后。09年她認與李澤楷相戀後,分別誕下長子「長治」及一對孖仔H&N,雖然Isabella在11年宣佈與李澤楷分手,但她也決定息影,專心照顧孩子。

近年專心湊仔的Isabella日前在台北接受台灣《蘋果》專訪,提到9歲的長治及一對8歲雙胞胎,Isabella坦言:「帶一個或三個都一樣,教育問題都是一樣,幸好他們都很聽話。以前他們調皮時會打,但現在這個年紀不能打了,如果我打他們,他們會不理我,要跟他們做朋友。」



Isabella與囝囝關係好,她還會獨自帶囝囝睇戲。資料圖片 Isabella與囝囝關係好,她還會獨自帶囝囝睇戲。資料圖片
愛上運動的Isabella,昨日也在Ig貼出行山照片。互聯網圖片

愛上運動的Isabella,昨日也在Ig貼出行山照片。互聯網圖片

罰抄100次

轉眼間,Isabella當媽媽已經九年,她承認最困難的是教育問題:「三個兒子都是獨立的,不同性格,教子不能太兇,要找到平衡的方式。」Isabella又指自己比較着重生活教育:「比如說吃飯的時候不能剩飯,如果我看到一定要他們吃光。要對爸爸媽媽誠實,不能說謊,如果他們不誠實,我就會罰他們抄,50次、100次,讓他們記住,同時又可以練字。」現在看重兩文三語,Isabella也一樣,在家雖然跟兒子說廣東話,但讓他們上英文、普通話的雙語學校,讓他們也要學好普通話。

Isabella現在就連生活節奏也是跟着三個囝囝,每天清晨6時便會送他們上學,她笑說:「他們喜歡我帶他們上學,有時候我想懶一點,工作太累,沒爬起來,他們會有一點不高興。如果不工作,我的生活節奏都是跟着他們,他們早睡,我都早睡,他們早起,我也要起。」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三子之母 桃花勁旺



Isabella在09年為李澤楷誕下長子長治,翌年再誕雙胞胎。資料圖片

Isabella在09年為李澤楷誕下長子長治,翌年再誕雙胞胎。資料圖片
近年生活重心都在兒子的Isabella,不時與他們結伴出遊。資料圖片

近年生活重心都在兒子的Isabella,不時與他們結伴出遊。資料圖片

拍拖順其自然

30歲的人生規劃,除了兒子,Isabella還會專注在電影上:「早前沒拍戲的日子,最大的興趣仍然是看電影和舞台劇。」為湊仔息影的她,在13年曾復出拍攝張艾嘉執導的《念念》,之後就沒有再拍電影,現在Isabella已準備好全面復出,更說只要劇本好,就沒有尺度問題。不過,若然要離開兒子太遠?她說:「媽媽會幫忙帶小孩,而且雖然分開一陣子,也可以用facetime跟他們說話,所以不是問題。」今年Isabella準備拍攝新戲:「是有別以往的角色,但細節暫時不能透露。」至於會否再談戀愛?她表現輕鬆:「順其自然吧!」

身高172公分的Isabella,現在體重僅54公斤(約118磅),但自己覺得還好,笑說:「可能手腳看起來比較長吧!」自言愛吃的她每天也愛煲湯,包括蘿蔔、西洋菜等。但她坦言最愛吃甜食,也是怕變肥,所以每天都維持運動習慣,特別喜歡跑步和游泳:「會享受運動時,一個人能安靜和思考的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