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鈕承澤:被迫拍全裸戲!柯奐如爆鈕承澤剥光僅戴套 __,鈕承澤,

真係唔敢相信自己對眼!台灣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被踢爆性侵女工作人員後,台灣女星柯奐如早前仲打破沉默,揭露12年前同豆導合作時,曾被迫拍床戲,去到今日 ...


真係唔敢相信自己對眼!


台灣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被踢爆性侵女工作人員後,台灣女星柯奐如早前仲打破沉默,揭露12年前同豆導合作時,曾被迫拍床戲,去到今日凌晨,佢於社交網發表萬字長文交待當日拍攝細節,竟爆出對方當下只戴上安全套同佢拍床戲!

拍攝前未有交代床戲尺度

柯奐如憶述:「2007年的某一晚,我接到了對方親自打來的邀請電話,我還記得自己在路邊接到電話時,眼神發亮、臉頰發燙、心情興奮的難以形容的熱切心情。但是進組後,對於要如何拍攝那一場戲,除了有唯一、具體的共識就是背面到背部這件事之外,至於到時彼此要怎麼做,或如何拍攝,絲毫沒有討論。我也不好意思再問,我想對方那麼有經驗,一切應該會沒有問題,跟着對方走便是。當時我對自己有過高的期許,內心希望通過這次的拍攝,自己能達到自我要求的標準。」

「對方還告訴我,他不會放進去」

柯奐如仲話當時過於為畫面設想、身體不希望留有痕跡,全身僅貼了乳貼就上場:「而對方僅使用了保險套。對方還告訴我,他不會放進去。我相信對方是想令我安心,但其實這句話不需要說。我們按照劇本的需求,拍攝了『發生關係』的場面。因有劇照師在場,我相信正面拍攝的照片定有不妥,我在一女性朋友陪伴下和劇照師討論、由劇照師刪除了不適當的照片。」

覺得自己好污糟

拍攝完畢之後,柯奐如都冇咩特別感覺,但返到屋企洗澡時,觸碰到自己身體嘅時候,即刻回想:「數小時前,拍攝時,和對方過於親密的體膚接觸、那溫度、感受、記憶,全面向我襲來。當時我覺得自己好髒,我拼命地想洗掉那觸感、那記憶,所有的一切。我發抖,我不知道該怎麼向最親密的男友說清楚自己在片場經歷了甚麼,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自己能好過一點,那晚,我唯一想到的方式,就是請男友和我發生關係,甚至粗暴一點也無所謂,我希望能藉此覆蓋掉對方在我身上、腦中的記憶…過了兩天、仍無法平靜。我已經無法以言語,說出自己發生甚麼了,只能以紙筆寫下,向朋友求助…」

拍攝時唔敢嗌停

佢解釋拍攝當下冇喊停嘅原因:「因對方是導演、同時是男主角,當拍攝在進行時,我感受到對方觸碰到令我感到不舒服之處。作為演員,是無法主動喊停的。」

長文一出,網民都議論紛紛,大讚柯奐如願意講出嚟係勇氣嘅表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