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張雨綺:遭前夫爆約會神秘男 張雨綺反擊:純屬放屁 __,張雨綺,

張雨綺與前夫互片~內地女星張雨綺和富商前夫袁巴元的關係如天氣一樣時好時壞,今天又開火!袁巴元突然在朋友圈晒出一堆微信截圖,說自己和前妻離婚後確實又在一 ...


張雨綺與前夫互片~


內地女星張雨綺和富商前夫袁巴元的關係如天氣一樣時好時壞,今天又開火!袁巴元突然在朋友圈晒出一堆微信截圖,說自己和前妻離婚後確實又在一起了,不過女方在本月5日跟剛認識兩天的男子到酒店約會,直指:「這是她一的一貫風格,離婚前也一樣,只要自己爽,從不願顧及別人的感受,特別是不顧小孩。」又表示這也是兩人之前離婚的原因,並強調彼此間沒有任何感情上的關係。

其後,張雨綺發出千字文逐點反擊,更爆出袁欠她數千萬元,望能盡快歸還,她指:「第一,情人間的對話如此隱私,因為情感破裂爆出來,這行為我很噁心!抱歉也噁心大家了,但我不想採取同樣方法報復。第二,自由之身,與誰約會都是我的權利,但『頭天認識第二天上床』純屬放屁!第三,袁先生今天放狠話要讓我沒有活路,要毀了我,讓我從此沒有工作。他說除非我答應把孩子撫養權給他,要不他就持續放料,我沒答應,所以結果大家看到了。比這再壞的事情也沒有了,我以後也不再回應任何。」

去年兩人發生家暴,最終要報警,翌日她透過經理人宣布兩年婚姻一刀切,不過離婚不夠兩個月,兩人又被拍得翹手同遊上海街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