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新義安內訌●拆局】斬人案涉三幫混戰如三國演義 有人揚言新年後爆大鑊 __,

將軍澳及尖沙嘴新義安衝突不絕,昨更發生「攔路截車斬人案」。
【18:58】更新內容相關新聞:【新義安內訌】遇襲平治發現GPS追蹤器揭黑幫新招監察仇家及同門尖沙嘴及將軍澳新義安近月的內訌引發多宗流血衝突以至昨日的 ...


【18:58】更新內容

相關新聞:【新義安內訌】遇襲平治發現GPS追蹤器 揭黑幫新招監察仇家及同門



尖沙嘴及將軍澳新義安近月的內訌引發多宗流血衝突以至昨日的「街頭攔車斬人案」,令警方高層震怒,但其實將軍澳區內的黑幫油水不算多,主要涉及一些屋邨地下賭檔、回收業及無牌小販保護費、又或維修舊樓生意,吸引力不大,何以將軍澳及尖沙嘴兩幫人爭鬥不休?



綜合接近警方及江湖人士消息,新義安連串內訌背後成因複雜,當中除了包括兩幫人的意氣之爭,也有牽涉權力鬥爭。因尖沙嘴新義安部分頭目野心勃勃,欲擴大版圖奪走將軍澳同門的地盤,遂與觀塘區新義安聯手打擊將軍澳的同門。但另一方即將軍澳新義安「少君」一派也有意殺出將軍澳闖入其他油水豐厚地區,令三方武鬥不絕,仿如三國演義般出現混戰。

相關新聞:【新義安內訌】反黑拘捕7刀手 O記犂庭掃穴反轉全港



近日的衝突再升溫,原因即牽涉觀塘區黑幫新義安。消息指在元旦日在尖沙嘴被將軍澳區新義安刀手斬傷的壽星仔,正是觀塘新義安頭目的得力門生。該宗斬人案令到觀塘區的新義安極不滿,遂決定與尖沙嘴新義安聯手向將軍澳新義安報復。



衝突不斷升級之下,有人揚言農曆新年後會爆大鑊,屆時除了可能會再起衝突,亦不排除公開尖沙嘴新義安一些不法勾當詳情,料江湖短期內難有太平。另一方面,黑幫水房及亦疑介入了新義安的內訌衝突,令形勢更複雜。



知情人士解釋,雖然新義安內訌表面的遠因是去年底將軍澳尚德邨斬人案及景林邨縱火案,並引發了尖沙嘴的元旦斬人事件以及昨日的「街頭攔車斬人案」,但其實當中涉及了其他黑幫。例如昨日攔車斬人案中受傷的事主是將軍澳新義安頭目「少君」的門生,盛傳施襲的刀手與尖沙嘴及觀塘的新義安有關連,但刀手乘坐的賊車卻懷疑是另一黑幫「水房」偷來的,故外界懷疑水房與尖沙嘴新義安有合作關係,而尖沙嘴新義安的頭目叫「細B」。



同一時間,據悉將軍澳新義安「少君」門生有意反擊,並傳聞獲得黑幫和勝和的支持,故若新義安內訌再升級,令人關注會否擴大成不同黑幫之間的大型衝突。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