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前蝙蝠俠」奪影帝在台上感謝撒旦 網友傻眼:竟然敢公開說這種話 __,蝙蝠俠,

44歲的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Bale)在好萊塢內一直都是有名的「橡皮人」,他可以為了電影中的角色快速改變自己的體重,在短時間內變得 ...


44歲的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在好萊塢內一直都是有名的「橡皮人」,他可以為了電影中的角色快速改變自己的體重,在短時間內變得幾乎判若兩人是他的「特異功能」!敬業的他之前為了拍攝新作品「為副不仁」(Vice)中的美國前副總統錢尼(Dick Cheney),還特別增重了近18公斤,以便更貼近本人的形象。在如今努力的付出之下,他也憑著這個角色,在1月6日舉辦的第76屆金球獎上獲得了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









▼為了完美詮釋錢尼,克里斯汀貝爾增胖了18公斤,在劇中化了老妝、變成禿頭,幾乎完全看不出來他原本的樣子!



▼不過這次他得獎最令人爭議的話題,就是他在發表感言時,談到這次演出「美國最有權勢副總統」,他並沒有任何美言吹捧,反而表示「撒旦啟發了這次表演」。



▼暗示自己對於錢尼的一些政治作為非常不滿。之後他還開玩笑的表示「下一個被罵翻、超不討喜的角色在哪?也許是麥康諾(Mitch McConnell ,國會參院多數黨領袖)?」



▼克里斯汀貝爾的言論在推特上掀起了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紛紛討論他這次發表的「撒旦論」,一些網友表示「克里斯汀貝爾是第一個感謝撒旦的演員嗎?」、「從前有人這樣發表得獎感言的嗎?」,就連撒旦教的人也出來發言表示「對我們來說,撒旦是驕傲、自由和個人主義的象徵,祂是我們所有潛力和外在隱喻的投射。貝爾先生的才華和演技為他換來了獎項,這非常符合我們的教義!撒旦萬歲!」(示意圖)







沒想到克里斯汀貝爾的一番話,竟然會引起那麼廣大的討論,看來這些有關宗教類的敏感話題還是盡量要小心謹慎才是!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UPROXX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