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回到未紅時】16歲Baby 哨牙孖潤腸勁嚇人 黃曉明單眼皮扁鼻娘味濃 __,Angelababy,Baby,黃曉明,

由入行到現在,Baby的美貌一直被人質疑是後天加工。正因如此,15年Baby便曾到北京找整形外科醫生,進行一個全面檢查和鑑定,證實自己是100%純天然 ...




由入行到現在,Baby的美貌一直被人質疑是後天加工。正因如此,15年Baby便曾到北京找整形外科醫生,進行一個全面檢查和鑑定,證實自己是100%純天然。直至近兩年,Baby誕下小海綿後,兩夫婦極力保護小海綿,不讓他曝光,又再勾起一眾網友的好奇心。

回看Baby未出道時,又真的頗嚇人,方臉、哨牙加厚嘴唇,而且皮膚偏黑,當時絕對稱不上美女。不過,女大十八變,入行後經過改造的Baby,五官輪廓愈來愈標緻,更憑着美貌火速走紅,成為女神。

就算近看,Baby的五官同樣零死角,就像公仔一樣,再加上女神氣質,難怪深受廣告商重用,廣告接踵而來。現在成為媽媽,Baby就算懷孕期間,狀態好得被網民質疑借肚生B,更令兩夫婦要發大肚寫真才粉碎謠言。

至於公認是男神的黃曉明,俊朗外表迷到萬千少女,不過查看他出道時,單眼皮、扁鼻,還有一塊方包臉,與現在真的相差甚遠。不過,隨着曉明大哥在內地開始走紅,五官亦逐步變美,現在的大眼睛、鷹鼻、尖面,絕對是無從挑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