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張達明:演出中途「放鼻血」 張達明唔需要愛情 __,張達明,

病後復出的張達明(達Ming)接受車淑梅訪問,談及他病後首次擔任電影監製,可惜票房令他失望,片中剪了羅家英的戲份,他不好意思說:「拍得太多、太長,冇辦 ...


病後復出的張達明(達Ming)接受車淑梅訪問,談及他病後首次擔任電影監製,可惜票房令他失望,片中剪了羅家英的戲份,他不好意思說:「拍得太多、太長,冇辦法惟有cut咗。」連麥長青客串無賴的士司機傷害乘客吳鎮宇的那場也剪走了。他說:「其實仲想剪走自己坐輪椅嘅一場戲,不過最後得以保留,皆因袁詠儀非常喜歡呢一場戲,認為好感動。」他說到這裏,達Ming感慨起來,因在病重的時候,的確也坐過幾日輪椅。

搵定骨灰龕資料

提到抗癌日子,他憶述在2011年綵排舞台劇的最後一天,收到醫生的報告,指他已患上第三期鼻咽癌,當時除了太太外,並沒有告訴其他人。正所謂「The show must go on」,他在舞台劇公演的演出途中,換戲服時急急在後台「放鼻血」。完成五場演出之後,上網查看醫治鼻咽癌的方法及搜查骨灰龕的資料,因為怕不夠錢治病,當時不公開是覺得沒時間,亦沒有需要。其中鎮宇教他站樁及密宗的治療方法,包括斷食、學氣功;周潤發則陪他在清晨六點半慢跑,又教他食早餐時不要說話。

研究新科技

他指患病時心態要正面:「其實冇咩叫絕症,醫療報告亦未必係完全準確。即使唔知未來係點,手腳麻痹嘅後遺症會係點,但都要用愉快嘅態度去面對。」他說太太分開的原因是希望大家過得好一些,就是這樣簡單,現在沒有新的戀情,因不需要亦未準備好,現時最想做的是研究新科技如何移走如四個日本大、漂流在海的垃圾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