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奧斯卡2019:奧斯卡:格蓮大熱倒灶不敵女王Olivia失影后 __,奧斯卡,

71歲荷里活著名女星格蓮高絲(GlennClose)憑新作《仁妻》(TheWife)的精彩演出而一直被外界視為奧斯卡影后大熱。不過7獲奧斯卡提名的她最 ...


71歲荷里活著名女星格蓮高絲(Glenn Close)憑新作《仁妻》(The Wife)的精彩演出而一直被外界視為奧斯卡影后大熱。不過7獲奧斯卡提名的她最終仍未能打破宿命,不敵在宮廷權鬥片《爭寵》(The Favourite)中飾演安妮女王的英國女星Olivia Colman而大熱倒灶失落影后寶座!今次是Olivia繼威尼斯電影節以及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頒獎禮之後再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獎項由上屆影后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與最佳男配角森洛威(Sam Rockwell)頒發,Olivia得知獲獎時爆喊,同片女星愛瑪史東(Emma Stone)更咀面祝賀,而第7次爭獎的格蓮再度落空,神情冷靜。

Olivia上台時相當激動,多謝導演與兩位女拍檔後繼續急急致詞,大放笑彈,當中包括向格蓮表示:「你係我偶像!我冇諗過咁(封影后)㗎!」又自言:「唔會再發生㗎喇!」她亦講到早年曾做清潔工,當時都幾享受,全場爆笑!最後就多謝結婚25年的老公,爆喊的她於台上笑言老公會喊,而自己就好硬淨,場面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