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女人30歲後更可貴!張鈞甯大談年齡魅力:「30歲後更成熟耀眼」 __,張鈞甯,

女人30歲後更可貴!張鈞甯大談年齡魅力:「30歲後更成熟耀眼」
女人30歲後更可貴!張鈞甯大談年齡魅力:「30歲後更成熟耀眼」女生一到了30歲就會感到害怕,覺得自己是不是開始老了,也很怕和別人提起自己的年齡。近日, ...


女人30歲後更可貴!張鈞甯大談年齡魅力:「30歲後更成熟耀眼」



女生一到了30歲就會感到害怕,覺得自己是不是開始老了,也很怕和別人提起自己的年齡。近日,台灣氣質女神張鈞甯上飲食節目《鋒味》,和謝霆鋒一起玩懷舊玩具時更大方表示自己的年齡和謝霆鋒相若。其實女神已經36歲,但對於年齡卻很豁達。

撰文:Jessica|編輯:Cyan|圖片來源:微博、Instagram、Facebook、《鋒味》





張鈞甯《鋒味》大方說出年齡

在1月12日播出的《鋒味》中,張鈞甯帶謝霆鋒到台灣試盡不同地道美食。當與謝霆鋒分享懷舊玩具時,她非常大方在節目中說出自己已經30多歲了,但對於她來說30歲這個人生階段並沒有甚麼大不了,她反而認為30歲是一個成熟耀眼的歲數,能夠自在地活出自我。

張鈞甯



謝霆鋒問張鈞甯最近是不是有做一些很大膽的事,女神立即笑笑承認最近有做一些自己以往不敢做的事。在數到圈中的好閨蜜,必定會知道陳意涵和張鈞甯這一對!原來張鈞甯在陳意涵30歲生日的時候,互相承諾過要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兩個女生去看旅行,做一些突破自己的行動,例如裸泳、親吻陌生人、高處跳海等等。

張鈞甯



擁抱年齡,知道自己需要甚麼

張鈞甯曾經說過「女孩子30歲之後更好,因為更知道自己是誰。」張鈞甯和陳意涵原本都覺得女生到了30歲都很可怕,有種對年齡的不安全感。但這過了30歲那個生日後,她們都發覺女生到了那個年紀其實更好,更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更不再意別人的眼光,更能活出自己的樣子。



多和自己相處,更愛自己

遇著年齡的過去,雖然很多人都逼著自己改變,但慢慢會發覺其實自己不能改變更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準則,不可能在別人眼中做到100分,有時甚麼會想為甚麼自己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呢?到了30歲,就會開始多和自己相處,聆聽自己的渴求,會堅守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慢慢活出自己最欣賞的自己。

張鈞甯



想看多點這個世界

到了30歲會想看多點這個世界,張鈞甯表示在自己30歲時去了蒙古一趟,才發現世界很大,以往各種不開心、傷心、煩惱的事都十分渺小。與其為別人談論自己的年齡而感到煩惱,不如活出自己喜歡的自己,豁達而灑脫地活著。當時她和剛受失戀困擾的陳意涵去旅行散心,一起瘋一起挑戰自己。不管幾多歲,最珍貴的是有人陪你哭陪你笑!



坎坷人生經歷成就了獨特韻味的鄧萃雯 9個雯女正能量語錄

52歲的鄧萃雯在社交平台自稱「正能量的快樂單身女子」,在她豐富的人生經歷中領悟出了自己的一套生活態度,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撰文:C Lam|圖片來源:微博



坎坷人生經歷成就了獨特韻味的鄧萃雯

鄧萃雯自小父母就離異,由祖母照顧,雖然沒有完美的家庭,但是上天卻幫她打開了另一扇窗;人生的第一份工就是演員,而且一加入影藝圈就擔正做女主角,非常幸運!

但是有完美主義的雯女曾經因為工作壓力患上情緒病,工作上的沉重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有段時間更好像失去了演戲能力,很害怕接到新劇本,對自己完全失去了自信,連背對白就沒有信心。



52歲的雯女至仍是單身,但是她的感情世界卻非常細膩,從小就受父母離異影響,她的成長經歷讓她變得堅強、獨立,對愛情也有另一番的感悟,她感嘆身邊很多同年紀的人結了婚後離婚,又回到了單身狀態,好像過了一個循環,所以自己一點都不渴望結婚。「我身邊很多結了婚的朋友或家人都沒有建議我一定要結婚,單身我超快樂!」



9個雯女正能量語錄

雯女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感情語錄,每一句都發人深省,需要細細品味。

「一輩子很長,要找個有趣的人在一起。」

「快樂,有時是一種選擇。會愛惜自己的人,比較容易快樂。」





「不用羨慕年青人年輕事,成熟才是真正的豐盛美好!」

「取悦自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先要懂得爱自己才有能力去愛人。」



「有工作感恩,沒工作時更感恩,因為又可以有空跟家人旅行團聚,父親不年輕了更要活在當下。」

「我的老死們都結婚生仔了,所以我不一定要完成這些人生大事也能明白和體會。」



「人有時真的好像會逃不過命運的厄困,好像無力的逃離,以至不斷的下沉。」

「在感性的情感世界,女人聰明又強大,到底是喜還是悲?!」





「要在最複雜艱難的環境找回初心。」

膠通消息來源:Sunday Mor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