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陳小春晒全家福賀年照 35歲應采兒孕味濃疑再度有喜 __,應采兒,陳小春,

▲陳小春應采兒向傳媒發賀年相,不過疑有喜應采兒被指是正面孕照曝光。陳小春跟應采兒結婚9年,5歲兒子Jasper一向受歡迎。日前35歲應采兒被指懷有第二 ...


陳小春應采兒向傳媒發賀年相,不過疑有喜應采兒被指是正面孕照曝光。

陳小春跟應采兒結婚9年,5歲兒子Jasper一向受歡迎。日前35歲應采兒被指懷有第二胎,應采兒更被拍到逛嬰兒用品店,不過陳小春應采兒一直沒有回應,昨日大年初二(2月6日)陳小春發布一家三口的拜年照,不過網民焦點卻放在穿上鬆身衫的應采兒身上。

在陳小春的全家福賀年照,小春和應采兒穿上一身應節紅衣,做出恭喜手勢,祝網民「恭喜發財豬年行大運!」

陳小春應采兒跟兒子Jasper展幸福相。(取自微博)

而5歲兒子Jasper,造型扮足super mario,戴紅帽身穿紅衣配上吊帶褲,並擺出欲跳起的甫士,扮相勁可愛!

不過,網民卻將焦點放在應采兒身上,雖然穿上一身鬆身衫的應采兒,肚皮未有明顯突出,甚至老公陳小春看來還要胖,不過有網民則指應采兒是刻意縮肚,並視此為應采兒首次正面晒孕照。

小春一家三口齊向觀眾拜年。(取自微博)

陳小春和應采兒在2010年結婚,在2013年誕下小春子Jasper,生活美滿。早前陳小春與兒子小春子Jasper參予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在節目因與台灣藝人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相處後,直呼想生個女兒。

5歲Jasper已很有明星相。(取自微博)

而據知小春確希望盡快有新成員,不過因為一直忙於工作,生育到最近才落實,而應采兒近期已減少工作,大家期待很快有好消息公布,小春亦是出名的愛妻號。如果應采兒真的再當媽媽,一家四口相信更加美滿。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