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張栢芝十指緊扣「情人」 __,張栢芝,

張栢芝素顏自拍,又與「情人」手拖手。
張栢芝十指緊扣「情人」昨日年初二女星張栢芝再次出動行山,她除在社交網大晒自拍素顏照外,還上載了一張與「神秘男」十指緊扣的照片,隨即惹來公開新戀情的揣測 ...


張栢芝十指緊扣「情人」

昨日年初二女星張栢芝再次出動行山,她除在社交網大晒自拍素顏照外,還上載了一張與「神秘男」十指緊扣的照片,隨即惹來公開新戀情的揣測!

去年11月栢芝才誕下第三名兒子「小王子」Marcus,但她身體復原得非常好,繼大年初一帶同二仔謝振南(Quintus)行山後,昨日她繼續親親大自然,並與一名神秘男同行,兩人戴上「情侶帽」睇牛,之後她再上載拖手照,雖然未有公開該神秘男的真面目,不過以其高度和聲線猜測,似是大仔謝振軒(Lucas)或是Quintus,原來只是栢芝的前世情人。

張栢芝
  • 張栢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