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新喜劇之王》票房得第三 __,

《廉政風雲 煙幕》領先香港賀歲票房。劇照
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新喜劇之王》,男主角為內地男星王寶強,女主角則是內地臨時演員出身的鄂靖文,鄂靖文會演女版「尹天仇」,是個追求演員夢想的小人物。不過 ...


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新喜劇之王》,男主角為內地男星王寶強,女主角則是內地臨時演員出身的鄂靖文,鄂靖文會演女版「尹天仇」,是個追求演員夢想的小人物。不過演員卻令對香港觀眾有距離感,而在內地的評價也毀譽參半,但打着星爺旗號,票房都尚算勢凌厲。截至昨晚8時,其內地票房收3億6074萬人民幣,內地排行第四,輸給《瘋狂的外星人》及《流浪地球》等內地電影。

相關新聞:【各有所長】霞姨廟街擺檔占卜



《喜劇之王》99年在港上映時,憑2,948萬票房成為年度冠軍,更捧紅了新演員張栢芝。今年的《新喜劇之王》前日在中港兩地上映,截至昨晚8時,在港上映兩日票房658萬,為單日票房第三位。與《新》片同日上映、由劉青雲及張家輝主演的港產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截至昨晚8時,兩日票房共724萬,暫列賀歲片之冠。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