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雞排妹鄭家純:豬年第一擊!34E雞排妹晒全裸超激床照 __,鄭家純,雞排妹,

台灣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向來作風大膽,不時都大派性感噴血福利圖,毫不吝嗇其34E嘅導彈級身材!嚟到新正頭,雞排妹都好識做,佢一朝早就喺社交網晒出性感照 ...


台灣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向來作風大膽,不時都大派性感噴血福利圖,毫不吝嗇其34E嘅導彈級身材!嚟到新正頭,雞排妹都好識做,佢一朝早就喺社交網晒出性感照,實行同大家開個早年,等大家全年都醒醒神神!不過話明新年頭炮,又點會係普通晒線咁簡單?佢今次直情豁出去,全裸上陣影「床照」,相中佢微微傾側騷「雞胸」之餘,仲趷籮盡騷美臀,即令唔少男粉絲睇到「嘩嘩聲」,仲話畀佢呢個「睡姿」搞到瞓唔着咁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雞排妹剝光豬迎接豬年。(ig圖片)
台灣女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一向敢言,又經常以大膽相片吸引觀眾眼球,2014年台灣9合1前,雞排妹以一張近乎全裸的相片呼籲「去投票」。相關新聞:【祝大家 ...


台灣女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一向敢言,又經常以大膽相片吸引觀眾眼球,2014年台灣9合1前,雞排妹以一張近乎全裸的相片呼籲「去投票」。

相關新聞:【祝大家猛食都瘦】阿嬌初任人妻派雙封利是 豬年想做媽咪



為了慶祝豬年,雞排妹有特別的慶祝技巧,在ig上「剝光豬」應節。雞排妹全裸趴在床上,胸部及臀部曲線表露無遺,雞排妹留言說:「新年快樂,年假期間,務必吃到飽、睡到爽。」Fans隨即在留言暴動,紛紛說相片「太犯規」、「流鼻血不止」、「怎麼睡得着」等等。



雞排妹上年為了自我增值,遠赴日本留學,又曾開團做導遊帶隊遊日,所以她又以日文寫道:「今日係農曆新年,新年快樂。放假可以不停睡覺,我真的很喜歡睡覺。」

相關新聞:【豬年快樂!】陳倩揚教整「新手不敗年糕」 自製獨特口味糕點送禮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雞排妹剝光豬迎接豬年。(ig圖片) 一向都把握機會展示身材。(ig圖片) 一向都把握機會展示身材。(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深得網友喜愛的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曾推出四本寫真,尺度一次比一次激,早前她到泰國拍攝新寫真,少不了泳衣、內衣及頭髮遮胸的相片,大晒姣好身材。寫 ...


深得網友喜愛的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曾推出四本寫真,尺度一次比一次激,早前她到泰國拍攝新寫真,少不了泳衣、內衣及頭髮遮胸的相片,大晒姣好身材。寫真在泰國取景,雞排妹表示因看到在當地拍攝的電影令她着迷,決定前往尋找老曼谷的痕迹。

送出滿滿的愛

之前曾因性感尺度被人用粗口辱罵,想不到銷量大賣,令她有更深體會,認為女性身體的自主意識逐漸抬頭,想露甚麼由女生自己決定,因此作風亦愈來愈大膽,她說:「拍攝者對我有沒有愛是照片靈魂關鍵,如果攝影師純粹工作,拍出來的照片感覺絕對不同。今次工作團隊都是熟人,相信粉絲會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她又透露今次沒有刻意減肥,決定在泰國濕熱的天氣中呈現最真實的自己,配合寫真口號「創造我們之間濕濕黏黏、充滿熱情的回憶」,令人充滿遐想!

25歲的她近年赴日留學有成,自豪地表示無論在學習、工作上都已達頂標,又跟不同平台合作錄製短片,學會剪輯後製,當看到有粉絲因她的影片前往日本旅遊,令她很有成就感,即使再累都要堅持下去!新的一年,她會繼續搶攻日本市場,期待能接徐若瑄棒,為文化交流盡一分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為新一本個人寫真集在台灣舉行發布會,早前她到泰國取景,拍攝期間遇上颱風暴雨加上濕熱氣候,雞排妹也笑言這本寫真是創造跟粉絲之 ...


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為新一本個人寫真集在台灣舉行發布會,早前她到泰國取景,拍攝期間遇上颱風暴雨加上濕熱氣候,雞排妹也笑言這本寫真是創造跟粉絲之間濕濕黏黏的回憶!談到寫真集尺度,雞排妹表示和以往的相差不遠,勸粉絲不要抱着有太大突破的幻想,至於有沒有可能推出露點寫真?她認真地表示:「得絕症的時候!如果哪天我發現自己得絕症,可能再過幾個月就要跟世界告別,我就會願意出露點寫真。」

早已很嚮往泰國文化的雞排妹,於拍攝寫真前,提早獨自到泰國體驗當地風俗民情,為了正式拍攝時更能融入當地情懷。到拍攝前一晚,剛好泰國有颱風及暴雨,導遊都不樂觀說可能拍攝要延期,但雞排妹一到達拍攝現場,當地立刻停雨兼放晴,到拍攝完畢就立即下大雨,第二日到小島拍攝也是同樣情形,攝影團隊都封雞排妹做「晴天娃娃」。

雞排妹表示幾本寫真紀錄了她不同時期成長的變化,她說:「2016年拍寫真時,我刻意節食減肥及瘋狂運動,結果發現太瘦了,照片反而有點不像自己,所以準備拍攝這本寫真時,只是在飲食上做調整,不刻意瘦身,並搭配適合的運動,調整身型線條,希望可以展現25歲『微肉完熟』最真實的自己,整本寫真書從構想到拍攝,都是抱着能療愈大家的心情。」不少粉絲都認為這樣的雞排妹反而更美更有女人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憑34E導彈身材上位的台灣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最近為寫真集宣傳,日前在一個節目上分享谷胸技巧,傳授如何「升Cup」,惹來不少網友質疑她原本就是BCup ...


憑34E導彈身材上位的台灣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最近為寫真集宣傳,日前在一個節目上分享谷胸技巧,傳授如何「升Cup」,惹來不少網友質疑她原本就是B Cup身材,E Cup只是靠谷胸,並非真材實料。昨日她就此話題,在社交網上載僅穿內褲的超激裸照,只以長髮遮胸,火辣性感, 並甫文自揭「鬼影變幻球」之謎,自爆如何由B變E。

自動加大

她更承認剛出道時確實報大數,在第一個寫真專題節目上被工作人員問三圍時,有見前一個模特兒報大一個尺寸,所以她又自動加一:「出道的正確罩杯其實是D 。」

三圍勿認真

不過,雞排妹指上圍也曾達E Cup: 「大約(體重)破52公斤的時候有到E, 我的胸部就是兩塊脂肪,會隨體重變化有增減,最瘦的時期只得43公斤就到小C 。」笑言寫她是C、D、E Cup都算對:「大約國一時穿B罩杯。」又指人的體形會不斷變化,所以對三圍數字不必太認真。




擁有32E豐滿上圍被網民封為女神的「雞排妹」(鄭家純),早前傳出與導演李伯恩過從甚密,她火速於社交網澄清,正當一眾粉絲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時,近日有指她承 ...


擁有32E豐滿上圍被網民封為女神的「雞排妹」(鄭家純),早前傳出與導演李伯恩過從甚密,她火速於社交網澄清,正當一眾粉絲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時,近日有指她承認與一名日本兒科醫生拍拖,位醫生個樣仲要好似韓國男神孔劉!

年初雞排妹去咗日本遊學,為體驗生活同埋幫直播節目搵材料,佢就決定試吓用交友程式,第一次用就搵到依家呢位男友,初次接觸後覺得大家都幾啱傾,Keep住發展到依家仲拍埋拖,雖然係透過網絡認識,雞排妹話佢哋唔係玩玩吓態度好認真。

為咗維繫感情,雞排妹自爆一個月會飛兩次去日本會男友,而男友久唔久都會飛去台灣搵佢,仲大讚男友非常溫柔、有耐心,不時都會揸機幫佢影好多絕密靚相。




台灣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形象性感又有啲清純,係唔少宅男嘅女神!早前佢就去日本讀書,近日返台灣嘅佢,透露回台首要完成一項任務!佢喺Instagram上載 ...


台灣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形象性感又有啲清純,係唔少宅男嘅女神!早前佢就去日本讀書,近日返台灣嘅佢,透露回台首要完成一項任務!佢喺Instagram上載咗張高炒相,見佢着上清涼吊帶衫同短褲,露出白滑玉背,雞排妹就手握住粉紅色圓柱狀嘅物件,密密做緊啲嘢,搞到網友睇到臉紅心跳,以為佢上載不雅照,紛紛留言:「好色情」、「第一眼也是嚇一跳」、「太像了」,細心一看,原來佢正忙於為愛貓剃毛沖涼啫!

雞排妹為咗令大家釋疑公開「工具」嘅真身,粉紅色嘅物件其實只係一把電動剃刀,唔少網友都笑指係自己心邪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