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46歲霍汶希罕有公開母女溫馨合照 單親媽媽Mani:我的小法拉已變長大 __,陳法拉,霍汶希,

▲霍汶希日前發放跟女兒Honey的合照。英皇娛樂著名經理人霍汶希(Mani)昨晚(2月7日)在社交平台上發放跟女兒Honey合照。現時46歲霍汶希跟7 ...


霍汶希日前發放跟女兒Honey的合照。

英皇娛樂著名經理人霍汶希(Mani)昨晚(2月7日)在社交平台上發放跟女兒Honey合照。現時46歲霍汶希跟7歲女兒Honey溫馨擁抱,網民紛紛留言Mani寶貝女長得十分可愛標緻,遺傳媽媽霍汶希的模特兒氣質。

霍汶希發布跟女兒Honey合照,並留言:「我的小法拉已經變長大了,變了一位美少女。」當中「法拉」可能就是愛女Honey的中文名字。

霍汶希罕有公開跟女兒合照。(取自霍汶希facebook)

其實在前日大年初二,霍汶希已發布愛女Honey於新春佳節,親手的畫賀年卡。卡上女兒除祝福媽媽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外,還有年生貴子。Mani更在IG留言:「今年Honey畀我的賀年卡,是否玩野?」

一眾英皇歌手如容祖兒等都對Honey的可愛舉動作出回應,容祖兒留言:「你話畀知佢過咗期」,Mani亦留言回應:「咁我又未到更年期」。

日前女兒Honey送給霍汶希的新年賀卡。(取自霍汶希facebook)

霍汶希在14歲時被星探發掘,參與電影《七兄弟》飾演林青霞童年的角色。16歲Mani成為廣告模特界,21歲加入英皇,開始擔任經理人,Mani現已是英皇藝人管理部高層,也是知名明星經理人。

霍汶希在2013年,突然在微博公布成為單親媽媽,女兒Honey於2011年出生,當時外間有傳曾跟霍汶希拍拖的富商賀丹青是孩子生父,但一直未被當事人承認。

霍汶希對女兒非常愛鍚,她曾在訪問表示,因為當年跟男友分手後,才知道自己懷孕,而她最後決定當單親媽媽,希望給女兒最幸福的生活。

作為著名經理人,Mani跟英皇歌手如阿Sa、容祖兒、Yumiko感情要好。(取自霍汶希facebook)

而Mani在誕女後,決定隨公司業務北上發展,女兒亦隨她在北京生活,同時由霍汶希住在北京的妹妹照顧,Mani可以專心打拼,又可不用跟女兒分隔兩地。

至今女兒Honey已7歲,Mani也不再以往般低調,間中會在社交平台發放女兒的消息,展示母愛。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