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華航罷工:華航機師清晨6時起罷工 至少6班往返香港航機取消 __,港航,

台灣中華航空公司的勞資糾紛持續,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周五(8日)凌晨12時宣布,自當天上午6時的報到時間開始,在桃園國際機場、松山國際機場及高雄國際機 ...


台灣中華航空公司的勞資糾紛持續,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周五(8日)凌晨12時宣布,自當天上午6時的報到時間開始,在桃園國際機場、松山國際機場及高雄國際機場出發的航班發動罷工,預計將有700名機師會配合行動。華航官網凌晨公布,包括6班往返香港航班在內,共26航班目前已取消。

機師工會指出,該會目前已發訊予會員,要求每一位會員在收到訊息後,無論有否排班、休假還是待命,均速到工會指定地點繳交「檢定證」。工會另要求會員,務必隨時關注工會訊息,所有訊息以工會發布為準,避免有心人士「散布謠言、挑撥離間」;會員不得私自接受資方給予的任何條件或利益,如發現類似情況,應立即轉達工會幹部。

至於華航發言人劉朝洋則表示,稍後時間將召開內部會議,討論應對措施;至於罷工會影響多少航班,劉朝洋則未有回應,僅表示還要看調度後才能估計,預計周五上午發新聞稿對外說明。據了解,華航在農曆新年期間,除了原定航班外,再加上加班機,每日約有近200班航班。

另台灣的交通部隨後亦發出聲明,指部長林佳龍已指示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將持續努力盼促成勞資雙方對話溝通,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

香港機管局回應事件時表示,局方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呼籲旅客在前往機場前,可向航空公司查詢最新航班資訊及留意航空公司的最新公布。旅客亦可透過香港國際機場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我的航班」查閱有關航班資訊。

已宣布停飛的香港航班︰

航班編號//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時間

CI0933//高雄//香港//07:50(2月8日)

CI0934//香港//高雄//10:20(2月8日)

CI0915//桃園//香港//14:35(2月8日)

CI0916//香港//桃園//17:45(2月8日)

CI0921//桃園//香港//22:20(2月8日)

CI0922//香港//桃園//07:55(2月9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