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最快5G摺芒機?】華為Mate X海報疑曝光 向外翻比三星更薄 __,華為,

三星(SAMSUNG)GalaxyFold摺芒手機的對手現身了。三星日前在美國三藩市發佈會發表GalaxyFold摺芒手機,華為則將於周日(24日)世 ...


三星(SAMSUNG)Galaxy Fold摺芒手機的對手現身了。三星日前在美國三藩市發佈會發表Galaxy Fold摺芒手機,華為則將於周日(24日)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發表摺芒機,而有關手機的海報,今日提前曝光。從twitter用戶@ gimme2pm洩露的海報看,華為摺芒機看來比三星的更薄,海報更稱其為「世界上最快的5G摺芒機」。

相關新聞:【華為危機】任正非:5G不是原子彈 感謝美國宣傳推廣



三星Galaxy Fold使用內、外雙屏幕設計,從機側看猶如「書本」。而選在西班牙當地時間24日舉辦發佈會的華為,會於會上公佈其摺芒機Mate X。從曝光的海報看,Mate X的摺法與Galaxy Fold有所不同,Mate X是向外摺,不同於Galaxy Fold的向內摺。



網民有話說:

相關新聞:【5G戰場】最快明年才有iPhone支援 內地網民:蘋果你竟然甘心落後!



一文一武一化一十:三星看着靠譜(意指可靠),華為的看上去像還在實驗階段。



可愛的何同學:華為哪個是甚麼腦殘設計。



暖男真有飯:屏幕還得看三星。



狼小六woof:啥時候能設計的好看點再說吧...這幾款都太醜了。



Kineko:如果過萬我為啥不買三星?



twitter/新浪微博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