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戴夢夢:又嬲Ricky!戴夢夢黑面隊啤降火 __,Ricky,戴夢夢,朱翰博,

34歲藝人戴夢夢2015年被踢爆與年長19歲的人夫太極鼓手Ricky搭上,Ricky其後與太太離婚,攞正牌與夢夢公開戀情。雖然他們相戀以來愛得轟烈,但 ...


34歲藝人戴夢夢2015年被踢爆與年長19歲的人夫太極鼓手Ricky搭上,Ricky其後與太太離婚,攞正牌與夢夢公開戀情。雖然他們相戀以來愛得轟烈,但卻經常鬧分歧,情海翻波,夢夢前年就被目睹與中年男子蜜遊澳門疑結新歡,最後二人分手,不過數月後又再翻撻。

鬆頸骨冷靜應對

兩人復合至今經常出雙入對,但感情時好時壞,日前晚上8時許,他們拍拖到大坑晚膳,期間似乎意見不合,全餐飯毫無笑容零交流。席上見夢夢自顧自飲啤酒降火及狂撳電話,為免再激起「野蠻女友」的不滿,Ricky表現冷靜,頻頻反手拉筋和鬆頸骨,等女友自行降火。

氹掂女友手拖手

兩小時後,Ricky埋單並頭耷耷尾隨女友步出,眼見女友仍黑晒口面,他終於忍不住出招,急步追趕女友咬耳仔,耍完一輪花槍後,夢夢終態度軟化,與男友手拖手往附近取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