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張家輝:爭住同家輝青雲影相!《廉政風雲》掀撲飛熱 __,劉青雲,張家輝,

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和影后林嘉欣主演的英皇賀歲巨獻《廉政風雲煙幕》萬眾期待,更掀起一股撲飛熱潮!今日大年初一不少上映《廉》片的戲院出現購票人龍,而不少上 ...


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和影后林嘉欣主演的英皇賀歲巨獻《廉政風雲 煙幕》萬眾期待,更掀起一股撲飛熱潮!今日大年初一不少上映《廉》片的戲院出現購票人龍,而不少上映場次更有全場爆滿情況,可謂一票難求,氣勢如虹!東網走訪上映戲院,見不少觀眾到場支持《廉》片,有觀眾更與青雲、家輝、嘉欣等人的電影海報拍照留念,可見電影極受歡迎。

此外,青雲、家輝、嘉欣接受東網訪問,為【娛場】擔任嘉賓。《廉》片雖然題材嚴肅,但家輝笑言拍攝時氣氛還是很融洽的,而嘉欣就坦然捨不得劉青雲:「成套戲大部分時間都是對住家輝,真係有啲膩,同青雲反而得三日戲,所以好唔捨得呀!」

而講到三位的另一半都是圈內人,張家輝和劉青雲就非常抗拒和太太合作拍戲,家輝更明言:「如果係,死咗佢算數呀!」青雲亦認同和太太合作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反觀嘉欣就很樂意和導演老公夫唱婦隨,男女大不同就是這樣吧!

究竟由細到大,家輝、青雲和嘉欣有沒有呃過人,說一些無傷大雅的大話呢?答案簡直是出人意表呀!想知就立刻收看【娛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