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真人真事】《綠簿》反種族歧視 __,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綠簿旅友》,以黑色幽默反映美國一直以來對黑人的歧視。故事發生在60年代、種族主義激烈的美國,由馬許沙拉艾利飾演的非裔鋼琴家DonSh ...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綠簿旅友》,以黑色幽默反映美國一直以來對黑人的歧視。故事發生在60年代、種族主義激烈的美國,由馬許沙拉艾利飾演的非裔鋼琴家Don Shirley舉行巡迴演出,為安全起見聘用由維高摩天臣飾演的白人東尼任司機。兩人從紐約出發,深入種族歧視嚴重的南部,路上只能依賴專為黑人而設的安全旅遊指南《綠簿》。

在台上贏盡掌聲的Don Shirley,台下卻飽受歧視,知書識禮的他處處忍讓,跟喜歡靠惡的東尼南轅北轍。這對非常旅友慢慢學會放下偏見,走過最難忘的旅程。

相關新聞:【導演自傳】《羅馬》女傭變家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