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余香凝:患卵巢囊腫!余香凝情緒爆煲賀爾蒙失調 __,余香凝,

豬年將至,藝人古天樂旗下公司的一眾藝人包括余香凝(Jennifer)、廖子妤、麥子樂與陳穎欣(Yanny)齊齊寫揮春應節,Jennifer早前憑《逆流 ...


豬年將至,藝人古天樂旗下公司的一眾藝人包括余香凝(Jennifer)、廖子妤、麥子樂與陳穎欣(Yanny)齊齊寫揮春應節,Jennifer早前憑《逆流大叔》大獲好評,她希望能接拍更多實況電影:「想拍多啲小本製作、反映社會問題嘅電影,希望可以引起觀眾共鳴。」她又自爆容易緊張,希望能學懂放鬆:「有時拍完場戲,覺得自己表現唔係太好,會不斷反覆去諗,搞到整晚都瞓唔到覺,亦因為咁而情緒出現問題,賀爾蒙失調,上年發現患有卵巢囊腫初期,所以新一年我要懂得釋放情緒。」剛完成《飛虎2》拍攝的她,透露將會放假去旅行,待四月再開拍兩部新電影。

至於廖子妤則笑言每年新春都寄望戒凍飲、夜瞓、遲到等陋習,不過最終都未能實現,來到豬年,她最希望學懂理財:「從來都唔知自己賺咗幾多錢,亦都唔知道錢花咗喺邊,近半年恃住自己工作辛苦,見到想買嘅嘢就買,愈使愈多錢,所以豬年我要好好理財。」

新加盟的麥子樂與Yanny透露剛完成新片拍攝,Yanny首次參演喜劇,談到新年願望,她表示:「希望報讀配音班,學習準確咬字,戒掉多年嘅懶音。」麥子樂則希望能與老闆古天樂合拍電影:「希望可以接觸唔同嘅電影範疇,依家寫緊兩部電影,期望得到電影公司垂青。」提到感情問題,他坦言隨遇而安,更笑指自己擇偶條件好膚淺,最緊要是外表合眼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