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free lunch and free love】吳綺莉爆Seed寸Andi 卓林:佢係想attack我 __,吳卓林,吳綺莉,

 吳綺莉貼出Andi的舊照片(吳綺莉facebook圖片)
吳綺莉的19歲女兒吳卓林,去年11月宣佈與加拿大籍女友Andi結婚,並決定留港定居,返港後的卓林與Andi,曾因租住旺角一間賓館後欠租,要媽媽吳綺莉出 ...


吳綺莉的19歲女兒吳卓林,去年11月宣佈與加拿大籍女友Andi結婚,並決定留港定居,返港後的卓林與Andi,曾因租住旺角一間賓館後欠租,要媽媽吳綺莉出手相救,之後卓林和Andi搬回大坑寓所居住,但不出幾天,兩人又被發現拿着一個大行李箱在元朗,當時卓林直認:「唔會搬返屋企喇!」(新聞連結: https://bit.ly/2WM74mC )



事隔十多日後,今日吳綺莉突然在社交網絡中貼上多張Andi的性感舊照,然後寫着:「More blessed to give than to receive my dearest,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all the best. free lunch and free love」,祝福朋友新年快樂之餘,亦似在揶揄Andi。



翻看吳綺莉貼出Andi的舊照片中,除了有她為網店影的水着相、與男友人影的合照外,更有去年4月和卓林對話的截圖,而從照片看到,當時卓林更傳了「I'm in danger」的訊息給她。



而吳綺莉的朋友看完帖後,留言讚嘆她的勇氣,不過吳綺莉就似帶暗示回覆說:「沒好好教好孩子,不想朋友們白幫。」吳綺莉亦向傳媒數臭Andi,指她不停向她的朋友借錢,而吳綺莉則以短訊回覆《蘋果》:「只是說事實,不想欠朋友人情。」至於卓琳今日回覆《蘋果》時表示有不開心:「其實我現在都好努力做嘢support自己,佢要無端端cap低一張一張咁load上去都好花時間,佢明明後面都好晦氣,明明係想attack我,所以有少少唔開心。」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吳綺莉貼出Andi的舊照片(吳綺莉facebook圖片)  與男友人影的合照(吳綺莉facebook圖片) 與男友人影的合照(吳綺莉facebook圖片)
 去年4月和卓林對話的截圖(吳綺莉facebook圖片)

去年4月和卓林對話的截圖(吳綺莉facebook圖片)
吳綺莉就似帶暗示回覆說:「沒好好教好孩子,不想朋友們白幫。」(吳綺莉facebook圖片)

吳綺莉就似帶暗示回覆說:「沒好好教好孩子,不想朋友們白幫。」(吳綺莉faceboo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