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0306天水圍女教師自身亡:老師墮斃:調查小組名單公布 王賢誌稱校長已失聯 __,王賢誌,

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女教師林麗棠墮樓身亡,辦學團體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肇因,並於昨晚(11日)公布以前教育局官員為首的委員會名單。東華三院主席王 ...


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女教師林麗棠墮樓身亡,辦學團體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肇因,並於昨晚(11日)公布以前教育局官員為首的委員會名單。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亦透露曾與校長羅婉儀簡短通話,對方未回應是否公開交代事件,惟其後再聯絡不上對方。

獨立調查委員會由退休教育局官員黎同濟擔任召集人、其餘成員包括退休中學校長郭永強、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曾潔雯、執業律師楊世文,以及港大精神醫學系系主任陳友凱。另兩位列席調查員為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及東華三院執行總監蘇祐安。

獨立調查委員會成員郭永強表示,之前一直是靠傳媒報道了解事件,暫時未有更多詳情,委員會將盡快於本周內舉行第一次會議,商討事件細節及了解來龍去脈。至於會否討論校長羅婉儀的去留問題,郭永強稱現時未有訊息講及委員會的調查範圍,委員會仔細討論後,若有任何結果及建議,將轉交校董會考慮跟進。

王在個人Facebook透露,羅校長已正式休假,據他所知該校現任兩位副校長不會擔任署任校長一職,人選仍有待公布。王又指,周日在學校跟傳媒見面後,他曾與羅「簡短地通了一次電話」,問及對方會否交代事件、甚至發聲明解釋,當時對方僅回應要詳細考慮,但之後王已無法聯絡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