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ViuTV《初戀還未來》一下推翻「星座L」 最緊要咪又係feel! __,Viu,ViuTV,

【新蚊娛樂】ViuTV《初戀還未來》一下推翻「星座L」 最緊要咪又係feel!
ViuTV《初戀還未來》已經播放到第十一集,這一個為4名A0女生找男朋友的節目算是近來比較受歡迎的節目,當中講及不少關於戀愛的細節、重點,昨天一集就帶 ...


ViuTV初戀還未來》已經播放到第十一集,這一個為4名A0女生找男朋友的節目算是近來比較受歡迎的節目,當中講及不少關於戀愛的細節、重點,昨天一集就帶出「星座」和「戀愛」的關係。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ViuTV





《初戀還未來》一下推翻星座迷

4位A0女生中其中一名為子涓的女生在第二集時就已經表明自己是抗拒雙子座、雙魚座及射手座的男生,因為她看過星相書覺得這三種男生是比較愛玩樂,和她的愛情觀「和初戀結婚」十分不同。

初戀還未來, ViuTV, 星座

她又表示喜歡天蠍座的男生,因為這種男生要不完全對你沒興趣,要不一心一意對自己。





來到第十一集,ViuTV節目單位為每位女生安排了幾名男生作配對,她們要選一位對象來約會,最後身處韓國的子涓選了38歲的韓國男生Chun Shun,二人相約到遊樂場約會,在路上二人交談時子涓第一次問Chun Shun的星座。





Chun Sung直言自己是雙子座,對於子涓來說,雖然不是自己最期待的天蠍座,但又想不到是自己最抗拒的三個星座之一:雙子座。





但子涓卻沒有馬上放棄Chun Sung,反而覺得他和自己認識過的雙子座男生不同,思想比較成熟,應該給予他一個機會,一程車就把自己早前的星座論推翻。





隨後二人到遊樂場遊玩,Chun Sung的一些小舉動更觸動到子涓的感覺,星座?唔關事





其後著名導演黃真真就指星座不應該是用來判斷一個對象是否值得發展的因素,反而是應該利用它來到令一段關係更加美好。她又舉例指假如對方是愛受到注目的獅子座,其實你可以透過稱讚對方來促進這段感情。





不少網民都認為星座不應該盡信,人格不只這12個星座,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大家還是信自己好點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