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王祖藍曬「1人演16聲」絕技 技驚四座 網民:人肉變聲戲 __,王祖藍,

中學時期已跟著名配音老師學配音的王祖藍,入行後曾為金城武及周杰倫等配音,近日他在內地綜藝節目《聲臨其境2》再度發揮其「變聲絕技」,除了一人聲演九個角色 ...




中學時期已跟著名配音老師學配音的王祖藍,入行後曾為金城武及周杰倫等配音,近日他在內地綜藝節目《聲臨其境2》再度發揮其「變聲絕技」,除了一人聲演九個角色為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配音技驚四座外,他又以英語為《魔戒》的「咕嚕」進行了對比性極強的配音,並拿出之前在「奬門人」中已展示過的經典看家本領,在節目主持的「挑機」下,一口氣聲演了「風」、「打開電視機」、「倒紅酒」、「星球大戰對打場口」、「F1賽車賽」、「拉二胡」、「吸塵機」、「電鑽」、「鬚刨」、「公雞」、「母雞」、「小雞」、「馬」、「豬」、「青蛙」以及「恐龍」共16種不同的聲音,看得同場的藝人以及觀眾們如癡如醉,掌聲更是此起彼落。最終祖藍亮眼的聲演,為他爭取了極好的成績,並成功擠身稍後播出的第二輪比賽。

節目播出後,祖藍「一人聲演九角」一事即火速打入微博熱搜頭五名,內地網民更對祖藍給予一面倒好評,有人封他為「人肉變聲戲」,更有網民對於他連「放屁」的聲音也模仿得維肖維妙大感驚艷。「一直知道王祖藍很有才華,但看到這個我又對他敬畏了幾分,太厲害。」、「 實話說我能記住這麼多音色都很困難,他卻能配出來。」、「天生的很少,說明他私下付出了很多」、「哈哈哈哈哈放屁也自己配」、「寶藏男孩」、「我覺得他就是為藝術而生的」、「聲音料節目祖藍不得獎都不科學」。

事後問到祖藍是如何發掘自己的「變聲絕技」,他笑言:「細個嗰陣嫲嫲喺元朗有個農場,咁嗰時我朝早五點幾就要起身,當然冇乜嘢玩啦,得啲雞喺度叫,咁我咪跟住叫咯,叫吓叫吓就樣樣動物都識得鬥叫,都幾得意架。(扮完咁多聲有冇喉嚨痛?)配完《魔戒》嗰PART係有嘅,因為嗰把聲係最傷聲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