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蘋聞重溫】再見亦是朋友 陳煒獲前夫親身撐 __,陳煒,

吳啟華
吳啟華呂慧儀表示跟黃文廸做回朋友,圈中也有例子,有些更有情有義,甚至在生活上支持對方。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黃文廸拖女有前科張達明 贈前妻單位張達明於 ...


呂慧儀表示跟黃文廸做回朋友,圈中也有例子,有些更有情有義,甚至在生活上支持對方。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黃文廸拖女有前科



張達明 贈前妻單位

張達明於01年與臨床心理醫生何念慈結婚,育有一子一女。12年張達明患上鼻咽癌二期,夫婦共同抗癌,但16年兩人於微博發分居聲明,達明更將大圍名城的單位贈前妻。



吳啟華 為女兒合體

吳啟華於07年娶細自己21歲的內地藝人石洋子為妻,翌年誕下一女,卻敵不過七年之癢離婚,但因為女兒關係,吳啟華視前妻為親人,一家三口離婚後會齊齊去旅行(圖)。

相關新聞:老公攬新女巴士親暱啜啜呂慧儀宣佈離婚 共同撫養兒子



陳煒 前夫親身撐

陳煒於08年跟細自己3年的台灣富商顏志行結婚息影,12年復出後不時傳兩人婚變。16年陳煒為無綫主持飲食節目,顏志行還現身香港撐場,到17年煒哥才承認兩人已離婚5年。



謝寧 再婚無隔膜

85年港姐冠軍謝寧91年下嫁岑建勳後育有兩女,05年離婚。5年後與無綫攝影部主管王德偉結婚,但她間中會相約岑建勳與女兒食飯。而岑建勳與第二任妻子劉天蘭也再見亦是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