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拍拖一個月即撇老婆 趙式芝同性新歡起底 __,趙式芝,

趙式芝昨日坦承結束同性婚姻,又表示雙方都會有好多傷痛。資料圖片
趙式芝昨日坦承結束同性婚姻,又表示雙方都會有好多傷痛。資料圖片趙世曾與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懶理父母反對,於12年4月跟拍拖七年的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 ...


趙世曾與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懶理父母反對,於12年4月跟拍拖七年的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在法國神父見證下舉行「同性」婚禮,成為社交圈首對公開的同性「夫妻」,二人結婚七年,表現恩愛常放閃,不過昨日凌晨爆出二人已在去年離婚。



趙世曾與姚煒(左)當初抗拒承認女兒同性婚姻,趙世曾更出五億招婿。 趙世曾與姚煒(左)當初抗拒承認女兒同性婚姻,趙世曾更出五億招婿。
趙式芝上月曾去新西蘭玩,似要讓自己更開心點。互聯網圖片

趙式芝上月曾去新西蘭玩,似要讓自己更開心點。互聯網圖片
趙式芝的fb去年11月更新與小學同學JW「In a relationship」。

趙式芝的fb去年11月更新與小學同學JW「In a relationship」。
楊如芯(右二)近日被指與傅明憲(右一)越玩越埋。

楊如芯(右二)近日被指與傅明憲(右一)越玩越埋。

與傳明憲玩埋

報道指式芝於14年接父棒,成為卓能集團副執行主席,全程投入做女強人後,夫妻關係變疏離,更指近日已低調分家,二人名下的「芝芯愛居無限愛有限公司」突然改名,「老婆」Sean更辭去公司董事和秘書職務,亦辭去趙式芝創立的慈善機構「相信愛基金」董事一職,二人一起飼養的小狗也要分,一人養一隻,剩下合資買入的千多萬西貢豪宅仍共同擁有。式芝早前到新西蘭旅遊,她的facebook感情狀況寫上「跟JW交往中」,而Sean近日的社交網則貼出跟友人放狗和打高爾夫球相,有指她與傅明憲越玩越埋。

據可靠消息透露,式芝去年9月與JW撻着,對方是小學同學,任職地產,外形以TB打扮,曾與趙式芝夫婦一起聚會,而Sean也認識對方。式芝瞞着Sean與JW交往,拍拖一個月即火速於去年10月主動向Sean提出分手,令Sean大受打擊。據知,式芝已搬回趙苑居住,趙式明等堂姊妹亦見過JW。《蘋果》昨日聯絡式芝,她直認離婚:「一對婚姻嘅終結,雙方都會有好多傷痛,尤其大家都有好多共同朋友,見到都不知所措。不過我想講同性婚姻分開有好多不便,起碼喺法律上得唔到支援,分開咗好多嘢要處理,程序上都冇好清晰渠道。」至於與JW的關係,式芝表示:「佢係我嘅好朋友,一直好支持我。」而Sean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趙世曾:唔理

當年曾以5億招婿反對二人婚事的趙世曾,被問到女兒離婚一事,他笑笑口說:「唔知,唔知呢啲嘢,亦唔會理呢啲嘢。」記者昨日到趙苑守候,但未見式芝出入,而她的座駕泊在屋苑內。之前代表她與Sean的自訂車牌「Z1SEAN」已被換走。此外,二人的共同朋友陳祉妤就表示支持雙方,而王馨平就表示心照避談。

採訪:唐如、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