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特金會2.0】朝外相凌晨開記招反駁特朗普 稱只要求撤部份制裁 __,特朗普,特金會,

李勇浩凌晨突然召開記招。
【新增內容與影片】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第二次「特金會」,在無達成協議下提前結束,北韓事隔數小時後作出回應,外長李勇浩凌晨突然召開記者會,反駁美國總統特朗普 ...


【新增內容與影片】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第二次「特金會」,在無達成協議下提前結束,北韓事隔數小時後作出回應,外長李勇浩凌晨突然召開記者會,反駁美國總統特朗普指北韓獅子開大口的要求,反指美國要求太多。

相關新聞:【特金會破局】特金會「爛尾」 因金正恩重施故技失敗?



陪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越南的李勇浩表示,如果美方同意解除部份對朝制裁,北韓將在美方專家見證和雙方技術人員的共同作業下永久且完全廢棄寧邊核設施,其中包括鈈和鈾生產設施。部份制裁是指2016年和2017年通過的5個聯合國制裁中涉及北韓民生經濟和人民生活的項目。



李勇浩說,為了減少美方擔憂,朝方本來有意以書面形式承諾永遠停止核試驗和遠程火箭試射,但美方在會晤中自始至終要求朝方在寧邊核設施外再追加採取一項措施,這清楚表明美方沒有準備接受朝方的方案。他說,考慮到朝美之間的互信程度,這是目前朝方能夠拿出的最大幅度無核化措施。他強調,朝方原則性立場不會有絲毫改變,如果美方今後提出重啟磋商,朝方的提案也不會改變。

相關新聞:【特金會破局●採訪手記】朝漏夜突開記招 近百記者趕到「食白果」



北韓朝中社今晨發稿,說金正恩與特朗普決定今後繼續有建設題的會談,解決河內峯會討論的問題。報道指兩位領袖「就開啟改善朝美關係新時代方面的實踐性問題開誠佈公地交換了建設性意見」。「雙方為在朝鮮半島緩和緊張狀態、推動和平和實現完全無核化所做的努力和主動措施,對增進相互信任、從根本上改變朝美兩國之間數十年持續的不信任和敵對關係,具有重大意義。報道指特金「同意為朝鮮半島無核化和朝美關係劃時代發展繼續緊密聯繫,為解決河內首腦會談中討論的問題繼續進行生產性的對話」。



白宮則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離開越南返國途中,在「空軍一號」上先後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各通電話15分鐘,向兩人講述最新情況,告訴兩人他會繼續與北韓對話。專機中途停留阿拉斯加一個軍事基地時,特朗普間接警告北韓,提醒敵人美國軍力雄厚,又投資研發導彈防禦技術,縱然美國不會挑起衝突,被迫自衞時卻會奉陪到底,最後會以壓倒性姿態勝出。



特朗普與金正恩在越南河內進行兩日峯會,結果破局收場,無達成任何協議。特朗普強調峯會並非不歡而散,只是金正恩未準備好滿足他們對北韓無核化的要求,卻想美方完全解除制裁,雙方官員仍會繼續談判,但下次峯會無期。



本報記者/路透社 /新華社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李勇浩凌晨突然召開記招。 記招突然召開,多名記者趕到現場卻「食白果」,酒店外場面混亂。 記招突然召開,多名記者趕到現場卻「食白果」,酒店外場面混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