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新歌5日30萬點擊】李璧琦教唱歌10年喜遇神隱葛蘭 __,李璧琦,葛蘭,

【新歌5日30萬點擊】李璧琦教唱歌10年喜遇神隱葛蘭22分鐘前2藝人李璧琦出名乃唱得之人,原來她一直都有開班授徒!早前,她更被「上海總會」頒贈感謝狀, ...


  • 【新歌5日30萬點擊】李璧琦教唱歌10年喜遇神隱葛蘭
  • 22分鐘前2






藝人李璧琦出名乃唱得之人,原來她一直都有開班授徒!早前,她更被「上海總會」頒贈感謝狀,以表揚她為該會當歌唱班老師達10年之久!而當晚出席的,還有著名金曲《説不出的快活》之原唱者−前輩歌手葛蘭女士!

當被問到演戲與唱歌的工作時,她說她從來沒放棄過唱歌夢:「之前我推出了新歌《只想緊緊抱住你》,短短5日內在Facebook和IG都合共有差不多30萬點擊,其實對我來說是一種鼓舞!因為當一個自資歌手,每一分力都係來自自己同團隊,所以相對都好珍惜每一點嘅觀眾反應!而有幸身邊有好多仗義嘅朋友,例如我嘅MV導演係打燈同拍攝一腳踢;幫我演奏嘅大小提琴家都係中學同學和《星夢》的指揮;而幫我們剪接MV的朋友更是大著肚來幫忙的!所以每一個點擊,都係一種對我哋嘅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