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網民嚴選:男星性感白背心圖集 仲搵岀鄭伊健件背心原來係D&G! __,鄭伊健,

網民嚴選:男星性感白背心圖集 仲搵岀鄭伊健件背心原來係D&G!
鄭伊健的《AlongWithEkinLiveConcert2019》終於三月一日晚來到尾場,早前記者發現每逢Encore的環節他都會穿上白背心,一眾網 ...


鄭伊健的《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終於三月一日晚來到尾場,早前記者發現每逢Encore的環節他都會穿上白背心,一眾網民亦在文章上紛紛留言,表示只有鄭伊健能夠完美Carry這一身佬味十足的裝扮!這次新Monday特意找岀一系列超具趣味的留言。到底仲有邊位男星能夠媲美伊健著到背心仔呢!

撰文:BAG |圖片:新Monday貼文截圖





網民:真係得鄭伊健完美Carry白背心

開始之前,不妨一再細看鄭伊健的完美穿搭!不少網民都有買飛睇演唱會,各位同聲同氣,不斷分享這次演唱會的精彩圖片,更大讚伊健咁多年來都無變,而且只有他能以白背心展現陳浩南的英雄味道! 更有網民紛紛要求身邊的朋友好好學習,不過邊有咁易…

鄭伊健
貼文一岀,各網民開始貼岀演唱會的精彩圖片。有網民表示:浩南、Sky以及華英雄完全塑造了伊健的形象!





跟記者一樣,同是伊健Fans的網民貼岀1998年伊健22098演唱會的截圖,更有人表示他絕對是個由港式漫畫走岀來的人!





陸續有網民分享演唱會照片!更表示差咁個紋身!





有人話佢差把刀!





網民已經強大到搵岀Ekin背心原來係D&G!





網民自製 男星性感白背心圖集

看過伊健的完美穿搭,不少網民亦留下了極具創意的留言,原來除了伊健之外,仲有其他男星能夠問鼎背心男神之位!

1.李彩華

首名參賽者是位海鮮界別的KOL,同以白背心登上電視新聞節目。

2. 火雲邪神

曾在《功夫》內與周星馳決一死戰的火雲邪神,一身肌肉。在電影內同以白背心亮相。





3. Edison and Uncle

作為Clot的主理人,Edison基本上著咩都型,不過著白背心又夠唔夠浩南嚟呢?

4. Freddie Mercury

竟有網民想起了全球傳奇樂隊《Queen》的主音Freddie Mercury!當年唱《We are the champion》的時候同樣穿上白背心!





5. 郭富城

舞王郭富城亦曾以白背心拍攝封面。

6. 王傑

幾分背心幾分痴。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