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童話式愛情長跑30年】古天樂兩度介入現危機 安仔鑽戒玫瑰跪娶Sammi __,Sam,Sammi,古天樂,安仔,許冠傑,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

45歲的Sammi和51歲的安仔,由拍拖、分手、復合再結婚,經歷足足三十年愛情長跑。89年Sammi入行不久,與師兄安仔組成情侶檔合唱情歌,一拍即合, ...


45歲的Sammi和51歲的安仔,由拍拖、分手、復合再結婚,經歷足足三十年愛情長跑。

89年Sammi入行不久,與師兄安仔組成情侶檔合唱情歌,一拍即合,擦出愛火。之後Sammi和安仔一直發展地下情,堅持以「好朋友」相稱。96年,二人正值事業搏殺期,當時有傳安仔多次求婚,但Sammi仍不肯嫁。99年,Sammi與古天樂合拍電視劇《寵物情緣》,有傳二人戲假情真,之後Sammi更被拍到相約古仔通宵唱K,與安仔的感情第一次亮起紅燈。01年,安仔首次奪得大台的「最受歡迎男歌手」,在台上哭着激動地多謝Sammi,二人傳出復合。03年,Sammi與古仔再次合拍電影《百年好合》,又一次傳出緋聞。

04年,Sammi安仔終於正式宣布分手,同時Sammi亦患上抑鬱症。分手後,Sammi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相反安仔先後與女助手細佬和模特兒女友Michelle拍拖。與Michelle拍拖不久,女方已進駐安仔的嘉多利山寓所,準備談婚論嫁之際,Sammi與安仔又因工作關係,經常碰頭。08年,二人在東亞華星演唱會再次合唱定情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舉動親密。10年,安仔單方便宣布與Michelle分手,不久Sammi亦發聲明澄清:「從未復合就發展到如斯地步,我實在透不過氣,有些關係,我實在驚動不起,也不敢驚動。」

11年,Sammi與安仔終於在太平館被揭破撐枱腳,世紀復合。13年,Sammi生日當晚,安仔準備玫瑰、戒指,走上Sammi家中跪地求婚。同年年底,二人終於在峇里島行禮結婚。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十指緊扣煙韌買餸】Sammi 馴服51歲許志安 戒煙戒蒲狂操副偈 http://bit.ly/2JeFRGo

相關新聞:【十指緊扣煙韌買餸】Sammi馴服51歲許志安 戒煙戒蒲狂操副偈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