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懶理傳生仔前已分手 栢芝陪Quintus去家長日 __,Quintus,張栢芝,

栢芝昨日出席次子Quintus的學校家長日。互聯網圖片
栢芝昨日出席次子Quintus的學校家長日。互聯網圖片張栢芝去年被爆誕下第三名兒子「小王子」,不過BB生父身份成謎,前夫謝霆鋒、周星馳、65歲新加坡富 ...


張栢芝去年被爆誕下第三名兒子「小王子」,不過BB生父身份成謎,前夫謝霆鋒、周星馳、65歲新加坡富商、內地富商孫東海、台灣男星何孟懷都被傳是生父,但都被栢芝否認。昨日有傳栢芝絕口不提細仔生父是誰,原因是產子前已和對方分手。而早前「小王子」的出世紙曝光,父親欄留白,兒子隨母姓張,叫張禮承,英文名為Marcus。

栢芝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短片,與次子謝振南(Quintus)出席學校家長日,栢芝說︰「睇吓老師有冇話佢曳先,你有冇曳?」Quintus沒有回答便走開。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