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獨家影片】揮刀斬經理一刻曝光 警員開槍轟倒兇徒 __,

昨日油麻地佳寶超級市場,偷竊慣犯持斬肉刀衝入店內揮刀斬傷經理,復遭追至衝鋒隊警員開槍轟斃。《蘋果》獲得一條在佳寶內拍攝的cctv片段,直擊疑兇揮刀斬經 ...


昨日油麻地佳寶超級市場,偷竊慣犯持斬肉刀衝入店內揮刀斬傷經理,復遭追至衝鋒隊警員開槍轟斃。《蘋果》獲得一條在佳寶內拍攝的cctv片段,直擊疑兇揮刀斬經理,以及警員近距離開槍一刻。

相關新聞:【警員開槍】警方fb列出《警察通例》槍械指引



片中所見,疑兇持刀氣沖沖衝入店內,先回頭望一下尾隨的警員,然後走向經理站在的位置,不由分說揮刀斬向經理,經理以手擋格,仍被疑兇得逞,不足一秒尾隨衝鋒隊警員已趕至欲制止,兇徒未有理會警員,仍再揮刀斬向經理。此時其中一名警員拔槍近距離指向兇徒,電光火石間疑警員開槍,兇徒隨即倒地,但仍有反應及郁動,經理則抱着頭躲到一角。



開槍警員之後繼續留在現場看守兇徒,另一名警員則走出店外通報上峰及知會同袍。由兇徒衝入舖內至開槍被轟倒,全程不過20秒。此片段顯示,逞兇的兇徒即死者是在明知警員在場下,仍繼續揮刀斬人,最終被警員開槍擊中。

相關新聞:【警員開槍】被斬佳寶經理頭有碎骨:「多謝警察,好彩佢開咗一槍」



警方凌晨在其fb專頁內,指警方經初步調查,確定案中使用槍械人員是根據警方武力使用守則,在現場評估環境後作出正確判斷使用槍械,警隊會繼續竭盡所能,以保障公眾安全和維持公共秩序。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疑兇持刀衝入店刀,回頭望向尾隨警員。閉路電視截圖 疑兇持刀衝入店刀,回頭望向尾隨警員。閉路電視截圖
閉路電視截圖

閉路電視截圖
兇徒揮刀斬經理,尾隨警員追入欲制止。閉路電視截圖

兇徒揮刀斬經理,尾隨警員追入欲制止。閉路電視截圖
警員開槍。閉路電視截圖

警員開槍。閉路電視截圖
疑兇倒地(圖圈所示),由開槍警員看守。閉路電視截圖

疑兇倒地(圖圈所示),由開槍警員看守。閉路電視截圖
警方在fb內講述案件是作出正確判斷使用槍械。

警方在fb內講述案件是作出正確判斷使用槍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