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問鼎艾美獎】孖阿諾舒華辛力加拍戲 __,阿諾,阿諾舒華辛力加,

《遇見你之前》
艾美莉克拉克生於倫敦一個平凡的小康之家,因爸爸是劇場的音響工程師,她自小就出入劇場,耳濡目染下愛上表演。艾美莉09年自倫敦戲劇中心畢業後,一邊任酒吧侍 ...


艾美莉克拉克生於倫敦一個平凡的小康之家,因爸爸是劇場的音響工程師,她自小就出入劇場,耳濡目染下愛上表演。艾美莉09年自倫敦戲劇中心畢業後,一邊任酒吧侍應、客戶服務員等,一邊尋找演出機會,不久後就參演《權力遊戲》。

憑着精湛演出,艾美莉三度問鼎艾美獎最佳女配角,從此星途大開。15年夥拍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拍攝電影《未來戰士:創世智能》(Terminator Genisys),隨後接連演出浪漫愛情片《遇見你之前》(Me Before You)和《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Solo:A Star Wars Story)等。

相關新聞:鐵王座變賭盤



《遇見你之前》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